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治东京恋伽:曝歌剧定妆照 后宫美如花

明治东京恋伽:曝歌剧定妆照 后宫美如花

依照乙女向游戏改编的歌剧《明治东京恋伽~胧月的利剑猫~》黑暗定妆照了,真是美女如云啊。歌剧将于6月2日至6月12日在东京博品馆剧院上映。

《明治东京恋伽》曝歌剧定妆照 后宫美如花

(上:从左至右)安里勇哉饰查理、青木志稳饰绫月芽衣、桥本祥平饰菱田春草、荒木宏文饰森鸥外。

(下:从左至右)遊马晃祐饰川上音二郎、赤泽灯饰泉镜花、汐崎艾伦饰小泉八云、吉冈佑饰藤田五郎。

《明治东京恋伽》曝歌剧定妆照 后宫美如花

众脚色的Q版

《明治东京恋伽》曝歌剧定妆照 后宫美如花

《明治东京恋伽》是Broccoli启示的乙女向游戏,声优包罗浪川大辅、KENN、鸟海浩辅、冈本信彦、福山润、立花慎之介和森川智之。动画片子《明治东京恋伽~弦月的小夜曲~》于2015年7月上映。故事告诉平凡女子高中生绫月芽衣在红月之夜碰见了幻术师查理,穿越到明治时期,与森鸥外、菱田春草、川上音二郎、泉镜花、藤田五郎以及小泉八云等汗青上的美女展开浪漫的重逢。女副角产生了选择艰苦症,自身是该回到今世仍旧留在这个丑陋的时期……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从动漫中学到过什么呢 下一篇:老朋友:引人深思的漫画,如果你是男孩,会说出对不起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