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黄牛赚翻了!VR设备疯炒至13000元!

黄牛赚翻了!VR设备疯炒至13000元!

跟着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上市,假造实践(VR)成了当下最为火爆的话题,但缺货问题却让两家厂商心虚,不外却养肥了黄牛党。

黄牛赚翻了!VR设备疯炒至13000元!

因为发货推迟,原价分袂为600美元和800美元的两款产物而今在eBay上已经炒到了2000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950元),确切是有够猖狂。这价值让良多人坐不住了,由于若何你恰恰是拿到第一批产物的恶运儿,而今转手就可以大赚一笔。

按原定设想,这两款产物将于3月28日和4月5日正式发货,若何加入了预购,而今早就应该得手了。不外事实并非如斯,它们碰见了严峻的产能问题。动态称,Oculus Rift大面积缺货是由于某个零部件的短缺,而今没拿到产物的用户估量要期待数周以至数月。“按原设想,预定的Rift将在一个月要地本地续发货,”Oculus的一份声明中写道。不外有的用户透露表现他们估量两个月后才能拿到Rift,当然他们是第一批预约用户。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游戏王新作游戏最强卡片战斗:今夏发售 下一篇:快来抓我吧!蔡依林穿制服COS兔警官朱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