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杀戮都市:作者新作犬屋敷:新真人海报

杀戮都市:作者新作犬屋敷:新真人海报

《杀戮都市》作者奥浩哉新作《犬屋敷》最新真人海报第2弹曝光,同时黑暗的尚有一段模特化装的花絮。差异于前次的老爷爷,此次是小鲜肉狮子神皓登场哦。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狮子神皓 正在加载... < >

《杀戮都市》作者新作《犬屋敷》新真人海报

《杀戮都市》作者新作《犬屋敷》新真人海报

(真人海报第2弹:狮子神皓)

《犬屋敷》的西崽公是一位不受家人喜爱的白叟犬屋敷壱郎。他和领养的宠物狗途经山上时恰巧被外星人击中,外星人将他修复成了机械人。之后他发现自身拥有了可以听见别人共识的能力。而与他一同被击中的少年狮子神皓,也发现自身可以酿成刀兵。漫画最新单行本第6卷今日(4月22日)发售。

《杀戮都市》作者新作《犬屋敷》新真人海报

(真人海报第1弹:犬屋敷壱郎)

《犬屋敷》真人海报由讲谈社和专门从事动画与实践连系任务的创作者小我“ANIMAREAL”奇特完成,极度真实地在三次元中再现了作品的世界不雅观。此次黑暗的第2弹海报中就再现了狮子神破碎摧毁涉谷的一幕。海报将于4月25日到5月1日时代在涉谷站进行展示。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杀戮都市前篇

上一篇:绅士的夏日首选!日商家推出成年死库水 下一篇:冲破次元!迪士尼角色剪影和真实风景结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