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橙色的头发给人一种充溢芳华活力的印象,豁亮而温暖。要想在实践中染成纯正的“橙色”发色是不太容易的任务,而在动画中,“橙色”这种发色也并不算常见。

不外,“橙色(桔色)头发”也是比拟有争议的发色,虽说都是“橙色”,但也有桔血色,偏茶色的桔色平分类,也有人以为橙发其实是比拟深的金发,尚有脚色的在设定中是茶色的头发,但若何看都比拟像桔色……

总之,我们就来看看桔色头发的脚色有哪些吧,也欢送巨匠一起来谈判~

1:芙蕾雅·薇恩(《超时空要塞Δ》,声优:铃木实里)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这位妹子是新番《超时空要塞Δ》的副角,来自天河边疆“农村”行星的14岁少女,一绝口即是乡下的方间,极度可爱呢~

她的皮相最大的特性即是共同的发型,她的发色是桔色的,头顶扎着一个可爱的苹果辫,发梢处则是黄色的,极度有物点。听说在设定中这位妹子的发色是“茶色”,不外看起来仍旧更像桔色吧!

芙蕾雅·薇恩目瞪口呆,纯粹而执着,而且与所有《超时空要塞》系列的女副角一样都拥有一副好歌喉。她很憧憬战术音乐组合“瓦尔基里”,为了加入“瓦尔基里”的甄选而不吝“偷渡”。其它,她头上的阿谁粉色的心型装饰其实不是发饰,而是她的“触角”,以是是会动的!

2:娜美(《海贼王》,声优:冈村明美、山崎和佳奈)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若何说芙蕾雅·薇恩的发色尚有些争议的话,娜美的发色即是百分百无争议的桔色头发了。

漂亮的桔色头发与左肩膀的橘子风车刺青是她最大的皮相特性。

她从小被养母收养,家中以种橘子树为生,因此,橘色不仅是娜美的皮相特性,也象征着她的家园,她的家人。

虽然,除了漂亮的发色,娜美的超好身体以实时尚的服装也是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不管是举止休闲风,华美风,性感风扫数可以把握。而她的战斗体式格局也长短常共同的。

不外绝对不要误解了,娜美并不是一个花瓶脚色,而是精英帆海士,是凉帽海贼团绝对不克不及缺少的成员,她总会卓越的帆海术,在紧要时目下达大略的操舵号召,让凉帽海贼团顺遂战胜各类恶劣天色。

而她小我的战斗能力也长短常强的,最善于的即是运用天候棒控制天色进行战斗了!

3:惣流·明日喷鼻香·兰格雷(《新世纪福音兵士》,声优:宫村优子)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EVA》的女神之一,“教科书般的傲娇”明日喷鼻香的金发颜色比拟深并且偏桔血色。

她是有34的德国血统,14的日本血统的混血儿,极度好强,自尊心超高,老是以王牌驾驶员而自傲,骂真嗣时口头语是“你是痴人吗?”……会觉得弱气的男副角有些“痴人”也有情有可缘的,究竟她是天才少女,从四岁时被选为EVA独霸员二号适格者后便一直接收精英教育,年数轻轻已经拿到了学士学位。不外,其实她的童年阅历极度心伤与简朴,这导致了她在强势的皮相之下潜伏着脆弱的心理。在新的剧院版中她的一只眼睛失落明,不外这也给也增加了新的萌点。

4:安城鸣子(《未闻诨名》,声优:户松遥)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在小时辰,安城鸣子是咖啡色的自然卷头发,戴着粗利剑框眼镜,长大以后不知为什么酿成了橙色的双马尾。皮相看起来她有些“高冷”,服装很时尚,尚有种太妹的感觉。

不外其实比起出去玩,她更喜欢在家里享受“宅”的乐趣,她从小就喜欢看和收罗漫画和游戏,直到而今也放弃着这种兴趣,因此今朝也在电玩店打工。

5:星空凛(《LoveLive!》系列,声优:饭田里穂)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星空凛是第五个参与μ"s的成员,她的性情十分有活力,举止极度强,是个举止少女,善于跨栏和足球篮球等各类举止,不外她也并不是体育全能的脚色,柔韧性并不太强,由于这样的特性,她从小被人说像男生。她对进修不太善于,英语造诣最弱。最初她是想参与举止社团的,但由于在不雅观看了μ"s三人的演唱会后被深深触动,于是拉着石友小泉花阳、西木野真姬参与了μ"s。

她的性情也很充溢活力,当然入手下手时的动力有点不够(也可以说是稽迟症),但只要入手下手了,就会像开动引擎一样全力运转,她极度喜欢猫,喜欢到言语时喜欢加上“喵~”的语癖,粉丝们也送她爱称“凛喵”,然则她喜欢吃拉面,厌恶吃鱼,同时,由于对猫过敏,以是没方法养猫。

她的发色是偏红的桔色头发,剪短的发型更显得活力实足!

6:高坂穗乃果(《LoveLive!》系列,声优:新田惠海)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高坂穗乃果的头发颜色更密切普通的“桔色”,她老是歪扎着辫子,更显得活跃而可爱。

她有些笨手笨脚,就事直来直去,不经大脑,也由于这样的小弊病以是老是犯一些错误,当然会犯一些有时的小错,但她无论何时都裸露笑貌,极度有活力的乐天派,不管处于若何的处境,她总能跟身边的人带来活力与力气。

从她这样的性情不太容易遥想到她的的家庭情况,事实上,她家里是开日式传统甜点的老店和果子店的,名叫“穗村”,也由于如斯,她从小一直是吃和式的点心,和果子多,很少吃面包,于是她极度爱吃面包。除了面包,她还喜欢吃零食,不外小心吃多了会发胖哦!

7:龙宫礼奈(《寒蝉泣鸣之时》系列,声优:华夏麻衣)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由于系列作品比拟多,依照作品不会,绘师差异,她的头发颜色也老是在桔色和茶色中幻化不定。

龙宫礼奈是她的本名,她个体自称为龙宫蕾娜,性情温顺可爱,看到可爱的器械就会光速扑上去,对于新来的副角也长短常谅解照顾。不外呢……这位妹子可是天使与妖怪并存的脚色,她在利剑化时会酿成“柴刀女”,极度恐怖哦!想看猎奇公开类作品的话举荐这部~

8:高町奈叶(《邪术少女奈叶》,声优:田村由加莉)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高町奈叶长短常有名的邪术少女,她原来只是一个普通的三年级小学生,为了帮手收罗圣石之种而成为了邪术少女,在生长的进程中碰见了良多伙伴,也努力战胜了良多艰苦。

高町奈叶很善于远距离炮击邪术,算是这种“魔炮侵陵”的代表脚色,她的性情则是执着而坚决,并且还很温顺。

9:泽渡真琴(《Kanon》,声优:饭冢雅弓)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这是一位失落忆的美少女,只记得自身的名字,以及对副角相泽佑一的恨意,而祐一也完全不记得自身能否认识这个女孩。跟着故事的生长,副角会慢慢发现这位少女的真实。而那其实是……

10:高坂桐乃(《我的妹妹不成能这么可爱》,声优:竹达彩奈)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学校里和社会上她造诣优秀、知名模特,举止全能,性情温顺,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完美美少女,回抵家里是对哥哥傲娇刻毒立崖岸的妹妹……这位在外在内拥有强烈反差的脚色即是高坂桐乃!

而她事实上则是个喜爱儿童向动画、热爱成人游戏的宅女,她自身即是一个妹妹,却最爱妹妹题材的作品。也是由于这个不太能见人的羞羞的小兴趣,才导致她跟哥哥的关连变得亲密起来,并且还越来越亲密……

她的发色是比拟密切金色的橙色,不知是生成的发色仍旧若何的呢?

11:御坂美琴(《邪术禁书目次》系列,声优:佐藤利奈)

亮丽温暖!盘点橙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

这一位即是学名鼎鼎的“炮姐”御坂美琴了,她的面容秀丽,身体纤细,个性爽朗,好强,也很努力,爽脆。当然实力强,但为人坦率不拿架子,有种男孩般的帅气,因此在学校里也极度有人气。其它,当然日常平凡大大咧咧,在拉小提琴的时辰,炮姐的气质长短常优雅迷人的!

她的实力极度强,代号“超电磁炮”,有“常盘台的王牌”和“最强无敌的电击公主”之称。在怪人云集的LEVEL5能力者中被称为唯一的正凡人。

御坂美琴在设定中是茶色的头发,但无意看起来又像橙色,也属于“茶色橙色傻傻分不清”的奇奥发色,良多动画中设定成茶色的头发画出来都是橙色的,因此也有人以为炮姐是橙发,你觉得炮姐的头发是茶色仍旧橙色,或者是介于两者之间呢?

说了这么多橙色发色的美少女,你是不是也被这种明快的颜色所沾染,心理变得温暖起来了呢?橙色发色的女脚色确切是数目良多,必然有脱漏的,欢送巨匠在留言中补充谈判,也欢送留言写出最爱的橙色发色的妹子~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因为胸大的关系?照井春佳停更推特引发关注 下一篇:一百分只能给五分!火星异种:真人版遭恶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