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初一啦!百变小樱魔术卡:推出新连载

初一啦!百变小樱魔术卡:推出新连载

作为不少动漫迷童年当中的经典,《百变小樱幻术卡》已经走过了20年的汗青。此前官方就颁发了将推出一系列新企划的动态,而近日依照偷跑图片供应的谍报:以月朔的小樱为西崽公的新连载即将入手下手。

初一啦!《百变小樱魔术卡》推出新连载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显着长大一些的小樱面临“镜头”浅笑的模样。而这一次她是在做了一个不成思议的梦之后,入手下手碰见了新的事变。思索到此前的原作当中也是在小樱上月朔之前完毕的连载,因此此次的故事若干有些后传的意思。据了解,此次的连载将从6月3日正式入手下手。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极度兴奋地透露表现:“是时辰从新回首一下昔时的激动了!”“我的少女心又要被点燃了!”但也有人觉得如今杂志的读者可能都不太熟悉小樱了,与其出一个月朔版本,还不如为了已经长大的读者绘制大学篇。总之,关于本次新连载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百变小樱幻术卡》告诉了少女小樱某天由于不小心将库洛牌散落各地,为此踏上收服“库洛牌”的旅程。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死蝶再见!“光叔”和田光司告别仪式正式举行 下一篇:能有续集吗?记录的地平线:作者逃税被判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