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古墓丽影:确定女主!“机械姬”接棒

古墓丽影:确定女主!“机械姬”接棒

据报道,华纳与米高梅影业协作刊行的重启版《古墓丽影》近日宣布确定女主,奥斯卡奖得主艾丽西亚·维坎德将接棒朱莉出演劳拉。

知恋人士称,片方曾思索过多位女演员来出演这一脚色,包罗此前曾听说的《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女主黛茜·雷德利等,但艾丽西亚·维坎德始终是最才子选。迟迟未宣布的因由是片方在期待一个新的脚本。

《古墓丽影》确定女主!“机械姬”接棒

艾丽西亚·维坎德曾经在汤姆·霍伯执导的影片《丹麦女孩》中有过超卓的表演,之后在《机器姬》(2015)中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往年7月更是有两部由她担负女主的影片即将上映,在贾斯汀·查德维克导演的恋爱片《郁金喷鼻香狂热》中她将与“瓦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及“小绿魔”戴恩·德哈恩上演“三角恋”;同时她还将在7月29日美国上映的《谍影重重5》中与马特·达蒙对戏。其它由她主演的影片《大洋之间的灯光》也将于往年在丹麦上映。

《古墓丽影》确定女主!“机械姬”接棒

重启版《古墓丽影》已确定由挪威惊悚片导演Roar Uthaug执导,将告诉昔时21岁的劳拉·克劳馥作为新人的初度冒险之旅。今朝仍处于选角阶段,编剧方面片方有心让《变形金刚5》的编剧Geneva Robertson-Dworet为这部被寄予厚望的重启版片子执笔脚本。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年后再见,北西2:发布动画版预告片 下一篇:美国队长3:曝幕后花絮:追逐战怎么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