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温子仁或将辞导超级英雄电影海王:

温子仁或将辞导超级英雄电影海王:

据报道,华纳影业知恋人士泄漏扎克·施奈德与建筑人戈夫·约翰斯对于《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差评感慨十分惊奇,高层已经对扎导的影片作风感慨着急。但因为《正义同盟(上)》在《蝙超》刚才上映就已经开拍了,以是没有方法实时做出调整,这也导致扎导与华纳影业的不合接续。

温子仁或将辞导超级英雄电影《海王》

温子仁或将辞导超级英雄电影《海王》

同时受到影响的尚有《海王》的导演温子仁,温导感慨压力巨大,今朝他正在思索,自身究竟结果能否犯的上揽下《海王》这坨费事。《速率与激情7》对他来说已经是一个极度艰苦的项目,在此之前还从来没有接收过如斯大型的影片,尽量没有保罗·沃克的不测也让温导心力交瘁,而《海王》这样备受存眷的漫改鸿文再度让温导压力山大。

任务最终会若何生长只能静不雅观其变,不管华纳与扎克·施奈德吵得有多锐利,《正义同盟》仍旧会是“扎风”的《正义同盟》;而温子仁在《海王》上处在劣势位置,以是华纳或许不会太多干与温导在创作上的施展。据悉,《正义同盟(上)》将于2017年11月17日上映,《闪电侠》将于2018年3月23日登岸北美,《海王》则定档2018年7月27日。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世嘉超难游戏忍:将打造真人电影版 下一篇:超能敢死队:预告片创差评量纪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