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行尸走肉:第七季曝先导海报,今日开拍

行尸走肉:第七季曝先导海报,今日开拍

丧尸题材美剧《行尸走肉》第七季在粉丝们的热切期盼中终于在今日正式入手下手拍摄了。同时AMC方面也发布了一款第七季的先导海报,巨匠无妨来感慨一下。据悉,第七季估量将于往年10月份正式开播。

《行尸走肉》第七季曝先导海报,今日开拍

这款先导海报大致能看出两个信息,第一是行尸仍旧是人类的最大仇人,撕开的裂口恰恰是一个数字7;第二是数字劈面的人影,可能即是被尼根打死的一个副角,但究竟是谁呢?看过漫画的不雅观众都知道尼根打死了谁,然则,究竟电视剧对漫画进行了极大的改编,由于漫画的剧情走到瑞克和尼根对决之时,瑞克早就已经失落去了一只手了,但电视剧中仍旧让瑞克四肢完整。以是,电视剧中死去的副角之一,并纷歧定即是漫画中的阿谁人,但归正也会是一个巨匠喜爱的副角了。

据悉,第七季的剧情走向和漫画原著不会有太大的不同,瑞克会领导山顶寨、神之国等构造的联军对救世军创议侵陵,究竟尼根这个大反派杀死了瑞克的石友,并且还极其挟制到瑞克他们的生活,大战不成防止。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光闪瞎你!台湾夜店惊现野生皮卡丘 下一篇:四叶妹妹:阿楞去北海道捞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