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郑州90后大学生圆珠笔作画被赞惊艳

郑州90后大学生圆珠笔作画被赞惊艳

近日,郑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火了,他的一组圆珠笔绘图在微博曝光之后引起存眷,网友们看完纷纭透露表现给跪了。据悉,画的作者名叫石信,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1993年身世的他是一枚典型的90后,兴趣街舞,喜爱音乐,旅游也是假期必备。

郑州90后大学生圆珠笔作画被赞惊艳

郑州90后大学生圆珠笔作画被赞惊艳

而他学画的阅历,也只不外才6年光阴,至于圆珠笔作画,完尽是自身的喜好,并没有接收过专业的指导。在石信的绘画作品里,圆珠笔的绘画占据了极大的一局部,用他的话来说即是:“圆珠笔画对我来说是熬炼耐力的不贰选择,同时我也很享受画圆珠笔画的进程。由于我以为圆珠笔画是所有画种里最具艺术成绩的绘画形式之一,以是我一直很青睐于圆珠笔画。”

郑州90后大学生圆珠笔作画被赞惊艳

但即是这么一位时尚热血的90后,拿起圆珠笔来,瞬时便能惊动众人。譬喻在CG动画中,最难处置的即是动物的毛发,而在石信的画像中,《冰河世纪》动物的毛发也是丝丝可见。用圆珠笔作画一步走错就功败垂成,作画之前必然要心中有数。然则画画的进程在旁人看来真的是一种煎熬。个中一张4K画作,石信前前后后画了有一个多月。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宅男进化论!从默默喜爱到狂吼“霸权霸权” 下一篇:老外打造中国风格斗游戏少林vs武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