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酒豪”茅野爱衣拉动日本酒经济

“酒豪”茅野爱衣拉动日本酒经济

声优茅野爱衣为《未闻诨名》本间芽衣子、《罪恶王冠》楪祈、《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椎名真黑、《少女与战车》武部沙织、《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霞之丘诗羽等脚色配过音,自身极度爱饮酒,近日她的骗吃骗喝节目《茅野喝酒》在YouTube频道播出,又是饮酒又是进修酒常识,尚有去酿酒肆观赏,一天到晚都泡在温顺酒乡中无法自拔,连带粉丝们也在网络上大呼:“毛衣太天使了。”“一起饮酒一起看节目真是人生享受!”“我极度等候后背的节目。”

“酒豪”茅野爱衣拉动日本酒经济

茅野不单喜欢喝日本酒也喜欢喝葡萄酒,也对荞麦和纳豆感喜好,以至把芥末直接倒在荞麦面上开吃。茅野吃货的萌萌气质让不少粉丝感觉无法独霸:“这种人妻作风让人无法独霸。”“她有种工口姐姐的感觉,我禁不住了。”“她身上有团地妻的气味,若何忍!”而当茅野在声优节目中说“哥哥”的时辰,又有大批名人抑制不住了:“我的萝莉控属性被叫醒了……这种破碎摧毁力好弱小!”“萝莉控爆击机。”“太萌了!”。茅野已经全方位满足了所有人群的要求。

其实酒与动漫结缘很深,不少死宅都喜欢饮酒。《夏子之酒》《萌菌物语》《一杯~使人幸福的日本酒》等跟酒有关的作品都吸引了大批人入坑,置信茅野爱衣的饮酒节目也能为更多的人掀开酒世界的大门。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室:黑执事:与英国恐怖故事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韩国厂商称诈骗是跟中国学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