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等六季行尸走肉:电视剧版情节将赶超漫画

再等六季行尸走肉:电视剧版情节将赶超漫画

《行尸走肉》的第六季刚才了却,大终局给第七季埋下了一个惹人入胜的伏笔,截止至今朝,《行尸走肉》已经播放了六季共83集,良多粉丝们都纷纭猜想依照这个进度下去,电视剧的播出速率会不会赶超漫画情节速率。也有良多人耽忧《行尸走肉》能否会像《权力的游戏》一样,酿成电视剧为脚色写好终局,而不是让漫画为脚色写好终局再进行改编拍摄。

再等六季《行尸走肉》电视剧版情节将赶超漫画

再等六季《行尸走肉》电视剧版情节将赶超漫画

再等六季《行尸走肉》电视剧版情节将赶超漫画

电视剧和漫画版编剧罗伯特·柯克曼近日就以上问题进行了回应。他透露表现,今朝官方漫画已经连载到了154话,而电视剧截止到今朝本季的最后一集已经83集了,在漫画来看是第100话。“然则,依照这个进度来看的话,切实其实会赶超漫画,我们花了6季的光阴已经到了漫画的100话,但并不会消耗我们又一个6年的光阴去达到漫画200话(意思是漫画连载到100话花了6年),同样的光阴里电视剧都已经到了12季了,以是电视剧的速率将会赶超漫画的更新速率。”

据了解,最新的《行尸走肉》的漫画已经连载到了154话,这也意味着漫画已经赶超了电视剧54话。当然电视剧在今朝的漫画的故事线出息行了改编,然则他没有跳过75-100话中关于尼根的引见,以是今朝来看,漫画的进度仍旧是在电视剧前面。

柯克曼还透露表现,由于跳过了太多漫画内容而感慨耽忧,他说,“在75-100话漫画内容改编的8集将会激起一些顾虑,但电视剧会时接续地折回漫画中,可能我们会用一个新的体式格局浮现出billy和ben的故事。”

今朝看来,柯克曼并不耽忧电视剧会遇上以至很快凌驾漫画,《行尸走肉》也不会像《权利的游戏》一样迅速赶超漫画,柯克曼透露表现,“若何《行尸走肉》真的能坚挺到第12季......好吧,估量那会成为有史以来的惊天大事。阿谁时辰我们乡村忙着庆祝而不是操心了。”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威曾计划出售美国队长和雷神版权 下一篇:五彩斑斓!盘点双色发,多色发的动漫女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