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自杀狂人第一?海外动漫迷4月新番角色人气票选公布

自杀狂人第一?海外动漫迷4月新番角色人气票选公布

如今4月新番已经愈发精彩,而脚色们的透露表现天然也成为了巨匠存眷的中心。而对于良多欧美宅而言,他们同样会按期评选喜欢的新番脚色。依照最新的动态,新一期的脚色人气榜也正式出炉。

自杀狂人第一?海外动漫迷4月新番角色人气票选公布

男性方面,排名第一位的是太宰治。这个来自于《文豪野犬》的脚色以喜欢自杀著称,这一点也跟人物原型比拟相似。而帅气的皮相和优雅的声线,置信是他博得好评的环节因素。

而排名第二的是《我是坂本我最牛》的西崽公坂本。作为装逼之神,看样子坂本的形象也深切了不少欧美宅的心中。至于排名第三的是《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西崽公昴,他每周都要死的设定也让民心疼。其它排名第四的是田中,第五被《我的俊杰学院》西崽公绿谷出久取得。

【4月新番脚色人气票选男性篇】

第一位 太宰治(《文豪野犬》)

第二位 坂本(《我是坂本我最牛》)

第三位 菜月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第四位 田中(《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

第五位 绿谷出久(《我的俊杰学院》)

第六位 生驹(《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第七位 阿形胜平(《羁绊者》)

第八位 中岛敦(《文豪野犬》)

第九位 焰魔堂辘轳(《双星之阴阳师》)

第十位 太田(《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

自杀狂人第一?海外动漫迷4月新番角色人气票选公布

女性方面,排名第一位的是《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女副角亚子。亚子在上一集当中全裸待机的镜头着实给人深刻印象。尽量是网瘾中毒少女,然则只要可爱就没问题了吧。

排名第二的是《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女副角无名。她从第一集入手下手就用令人侧方针战斗力以及漠视愚笨伯类的脸色吸引了大批的粉丝。而排名第三的艾米莉亚则是西崽公每次长逝之后尚有动力感奋的源泉。至于排名第四的千鸟在最新一集的透露表现极度不错。其它化野红绪排名第五。

自杀狂人第一?海外动漫迷4月新番角色人气票选公布

【4月新番脚色人气票选女性篇】

第一位 玉置亚子(《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

第二位 无名(《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第三位 艾米莉亚(《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第四位 高城千鸟(《羁绊者》)

第五位 化野红绪(《双星之阴阳师》)

第六位 木幡真琴(《遨游的魔女》)

第七位 黑石(《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

第八位 尤莉丝·爱雷克西亚·冯·里斯妃特(《学战都市Asterisk》)

第九位 莉昂(《迷家》)

第十位 雷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自杀专卖店

上一篇:熊巫女:新版权绘驾到 父爱熊又撸小巫女 下一篇:日薪不到50RMB?残疾人做动画引发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