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深藏功与名?“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为何知名度不高?

深藏功与名?“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为何知名度不高?

身为日本超龟龄动漫作品《高达》系列的“生父”,富野由悠季在动漫业界的位置无需赘言,说是传说也不为过——可相较于其响当当的身份位置,富野老爷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却犹如低得有些过渡,绝大大都人对其毫无认知(尽量此人对《高达》系列有必然了解),形成这种气象的因由是什么呢?近日日本网友就此展开了基情谈判。

深藏功与名?“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为何知名度不高?

1: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是这样吗?当然提到“富野作品”巨匠可能一会儿应声不外来,不外说到“做高达的富野”的话就都能想起来了吧。要说他知名度极度低也不至于。

そう?

4: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前边的若干楼完尽是在扯淡。初代高达是由初代建筑组一同完成的,富野只是个中的成员之一,让他自身单独弄的话只能做出《G之复国祚动》那种玩意。

6: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要说实力的话福田要强一些。比拟一下《天使与龙的轮舞》和《G之复国祚动》,孰优孰劣不言自明。

深藏功与名?“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为何知名度不高?

11: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富野由悠季。”

“谁啊?”

“做高达的富野由悠季。”

“以是说他是谁啦。”

↑这才是实践,他的知名度即是如斯之低。

再有即是,富野早就江郎才尽啦,看看《G之复国祚动》吧,明明有那么好的剧本,效果做出来的是什么玩意儿。

16: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超时空要塞》→F

《高达》→SEED

这即是个体人的认识。对于个体人来说《超时空要塞》的副角是早乙女有人,《高达》的副角则是基拉。以是就算是对《高达》有所了解的普通人,听到富野的名字也不会有什么应声。

不外重要也是由于系列拖太长啦,喜欢《假面骑士》的人没听过本乡猛的学名也不奇怪,对吧?

30: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并且说假话,富野究竟对《高达》有多大孝顺还很难讲。就我小我来看,对于初代《高达》孝顺最大的应该是安彦(良和)啊大河原(邦男)这些人。

深藏功与名?“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为何知名度不高?

36: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对富野做个比拟中肯的评价吧——他是真实系机械人动画的创始者之一,拜其所赐,之后的若干十年中业界都能在该范围开掘创作灵感。

不外真正幽默的老实说仍旧初代《高达》、《传说巨神伊迪安》这些,自《战斗装甲Xabungle》以降,他的大都作品都处于一种可看可不看的奇奥状态。为数不多的看点基本都集中在奇葩的脚色造型或者“有病”的剧情展开上了吧。

深藏功与名?“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为何知名度不高?

40: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在我看来他和押井守差不多,对于非圈内子士来说毫蒙昧名度,就算是稍微了解动漫的人可能也只是听过名字罢了。可在更为中心一点的御宅人群中他的名声便会瞬时水涨船高——没错,我说的即是在座的列位死宅。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兽:电影曝新片段 兽人大败联盟军 下一篇:“萝莉养成鼻祖”光源氏出书教你如何谈恋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