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班牙丙级足球队新球衣酷似巨人身体

西班牙丙级足球队新球衣酷似巨人身体

西班牙丙级足球队CD瓦伦西亚(Club Deportivo Palencia Balompié)颁发了他们的新球衣,球衣上的肌肉纹样酷似《侵陵的巨人》中登场的60m巨人身段。

西班牙丙级足球队新球衣酷似巨人身体

欧洲足球联赛赛季临近完毕,各支欧洲球队都纷纭入手下手着部属个赛季的任务。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不少球队都发布了下赛季的新款球衣,包罗朱门球队切尔西、利物浦、莱斯特城和多特蒙德等。然而一支西班牙丙级足球队CD瓦伦西亚发布的新球衣却脱颖而出,吸引了世人的眼光。

西班牙丙级足球队新球衣酷似巨人身体

CD瓦伦西亚的球衣由意大利驰誉举止装品牌Kappa设想,通体为人体肌肉的剖解图案,球员穿起来看上去就像是被剥光了皮肤。良多人看了这款球衣以后都透露表现太奇葩太雷人,然而动漫迷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款球衣酷似《侵陵的巨人》中登场的60m巨人身段,有人不禁要问设想师是不是参考了《侵陵的巨人》?

西班牙丙级足球队新球衣酷似巨人身体

下个赛季CD瓦伦西亚就将以巨人之身,侵陵下赛季西乙B的赛场,让我们拭目以待CD瓦伦西亚的“巨人”们的透露表现吧!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动漫迷又失去一家大型漫画书店 下一篇:辩论!你希望现实中出现一个夜神月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