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亮点颇多!飞翔的魔女:举办魔女之夜活动

亮点颇多!飞翔的魔女:举办魔女之夜活动

在4月新番当中,不少动漫迷都有了自身喜欢的作品。而若何青睐于治愈系的话,那么必然不克不及错过《遨游的魔女》。近日,官方举行了声优专属举止,而且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存眷。

亮点颇多!《飞翔的魔女》举办魔女之夜活动

本次举止约请到了篠田南、铃木绘理、葵井歌菜、茅野爱衣加入。其它主持人是畑下。而当声优们在举止现场表态时,粉丝们给以了强烈热闹的掌声。起首巨匠对于自身配音的脚色进行了引见。而铃木当然是为仓本千夏配音,但她觉得自身跟女副角木幡真琴更为相似,刚刚在布景还迷路了。至于茅野爱衣出演的是利剑猫千户,她在引见自身脚色的同时,还提到了同样为使魔·珍妮配音的佐仓绫音,而且告诉了两人在配音时,凝视“西崽”的趣事。

而葵井在刚入手下手配音的时辰,没有从自身的脚色·茜身上找到什么奇特点,可是陪伴着进入状态,她也入手下手对于茜有了更多的豪情。

接下来进入了问答关头,声优们面临的是“若何做配头,你选谁?”“你觉得谁最受欢送?”“若何在无人岛遇难,你想跟谁一起生产?”等问题。在第一个和第二个问题当中,女副角真琴取得了最多的支撑。而在谈到无人岛遇难,巨匠的定见就比拟不同一了。

接下来现场又玩起了游戏。譬喻“魔女懊恼咨询室”等等,畑下就来告诉由于自身任务光阴的关连,导致不克不及跟配头一起玩的忧?。对此声优们也都绞尽脑汁地进行解答。最后,声优们告诉了对于作品的等候和见识,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本次举止也成功完毕。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要死了!超时空要塞△:专辑7月发售 下一篇:日媒评选“外表跟内在反差明显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