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忍者神龟2:定档7月2日 绿箭侠回归!

忍者神龟2:定档7月2日 绿箭侠回归!

据报道,派拉蒙影业真人版片子《忍者神龟:破影而出》确定将在7月2日与内地不雅观众晤面。这一次的故事承接前作,乡村在回复复兴安祥后,大反派施莱德纠集旧部卷土重来,女记者奥尼尔再次与神龟杀青阵线同盟奇特抗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正邪单方都有新的“狠”脚色参与:给施莱德撑腰的是外星恶势力朗格,这一次他们谋划着更具消灭性的险峻设想。原著中的经典形象牛头、猪面人也将初度表态,在担负反派左膀右臂之余,二人仍旧名副其实的“搞笑担负”。

《忍者神龟2》定档7月2日 绿箭侠回归!

《忍者神龟2》定档7月2日 绿箭侠回归!

神龟战队方面则有义警凯西·琼斯的参与,斗殴画面将更激烈精彩。而他与奥尼尔在颜值上婚配的同时会不会擦出更多火花,也值得等候。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担负制片人,《忍者神龟》原著漫画作者凯文·伊斯特曼加入编剧,为80后们对漫画的经典回首保驾护航。演员威望方面,由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 “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等好莱坞明星倾力联手,与神龟四兄弟全力出击,将满足不雅观众们对颜值和热血的双重等候。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科学忍者队CROWDS》《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忍者杀手》《火影忍者剧场版10:》《乐高幻影忍者

上一篇:网友热议:银魂:搞笑功力第一? 下一篇:“韩索罗”福伯揭秘星战8:机密设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