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吓尿老司机!日本两基友互换里番被警察包围

吓尿老司机!日本两基友互换里番被警察包围

对于资深老司机而言,最怕的任务无非即是承受交警而翻车!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老司机看到差人时的感觉不亚于老鼠看到猫!近日,日本两名老司机正躲在小小路里偷偷买卖《对魔忍雪风》的里番时,倏忽冲出8 名精壮的差人叔叔把他们团团围住,两名老司机就地懵逼!

吓尿老司机!日本两基友互换里番被警察包围

依照日本一位老司机所说,事先自身在小小路里将《对魔忍雪风》的动画光盘借给配头,效果不知道从哪就窜出来8名差人叔叔把他们围住,要求他们把袋子放在地上手上举捧首,差人叔叔翻看袋子中的内容还问他们“若何没有毒品?你们还带了什么?”,最后差人叔叔只搜到了钱包尚有内中的 5 万日元以及 Animate 的发票和驾驶证。

吓尿老司机!日本两基友互换里番被警察包围

随后差人叔叔一脸爽朗的和两位老司机说:“仔细看看你们也不像是通缉的囚徒,哎呀,两位小哥谢谢你们协作,对不起啊!”,说罢差人叔叔们就走了……搞什么啊原本不是“交警”啊!吓屎人了!日本的差人叔叔执法理念大体即是“毒品不克不及卖,里番随便买”,企鹅娘为你们点赞!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橘色奇迹:主角十年后人设图曝光 下一篇:日网友称想包养偶像大师:三大美女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