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虚出席!东离剑游纪: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老虚出席!东离剑游纪: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被巨匠称为“爱的兵士”的业界知名士士虚渊玄一直以来都被无数粉丝所存眷。而老虚此前跟我国台湾区域的机构联手建筑《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的动态就激起了无数话题。近日官方宣布将举行作品的先行上映会举止。

老虚出席!《东离剑游纪》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本次的上映司帐划于6月25日早晨7点半入手下手,地址是东京的新宿剧院9。届时不仅会上映第一集、第二集的剧情,还将配置声优闲谈会。包罗鸟海浩辅、诹访部顺一、华夏麻衣、关智一等主创职员都将加入。虽然不成漠视的是,老虚本人也将浮现在现场。

本次上映会的门票价值为2500日元,而且官方还将筹备一些留念品送给巨匠。那么究竟结果现场会展现若何的动画剧情呢?老虚又将告诉若何的设法主意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东离剑游纪》告诉了在魔界和人类大战之后的故事。丹衡·丹翡师兄妹原来警备着最强刀兵“天刑剑”,然而这把剑却落入了恶人之手。而且两人也承受了蔑天骸追杀。在流亡进程之中,他们重逢了良多主要的伙伴……本作品约请到了华夏麻衣、户松遥、关智一等浩繁大牌声优加盟,也为作品减少了更多亮点。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DC翻身仗!X特遣队:试映广受好评! 下一篇:无胡歌不仙剑!仙剑奇侠传5:曝片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