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次冲我来!老虚推特自曝完成一季度剧本

这次冲我来!老虚推特自曝完成一季度剧本

曾经在游戏业界有着不俗人气的脚本家虚渊玄在2011年凭仗《邪术少女小圆☆魔力》成为了诸多动漫迷存眷的器械。而近日他小我在推特爆料:刚才完成了一个季度的脚本。

这次冲我来!老虚推特自曝完成一季度剧本

虚淵玄 @Butch_Gen

急切の仕事がギリギリで完稿……これで明日はエアレース行ける!

总算在最后一刻把这么急的任务完稿了……翌日能去Air Race咯!

虚淵玄 @Butch_Gen

@makoto_sanda 考えてみりゃまどか以来久々の1クール全話ぼっち引受なので、いやもうプレッシャーで筆が詰まる詰まる……

这么回忆起来,这也是小圆之后久违地负责整个1季度作品啊,哎呀,由于压力弄得我一直都没方法下笔呢……

过去若干年,老虚加入了包罗《ALDNOAH ZERO》、《翠星的阿尔冈缇亚》、《内心丈量者》等作品的创作,但切实其实如他本人所说,完全负责一季度作品的环境极度少见。也因此之前有关老虚能否该为某些作品背锅的话题也被炒作得沸反盈天。而既然这一次他本人负责了扫数内容,那么无论有什么指责,就只能冲着老虚去了吧!

  《这次冲我来!老虚推特自曝完成一季度剧本》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诸多特典!光美春之嘉年华:7月发售 下一篇:这是会玩的!希德尼娅:原作者为虫子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