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瞎说大实话!日本偶像坦言:死宅真可怕

瞎说大实话!日本偶像坦言:死宅真可怕

比来一段光阴,一名年老偶像承受粉丝刺杀身受重伤的事变在整个日本社会激起了轩然大波。对此一些行业内的人也都揭橥自身对于事变的见识。而近日,一名偶像就吞吐其辞地透露表现:死宅真恐怖。

瞎说大实话!日本偶像坦言:死宅真可怕

(凄まじき)鎌田紘子(宗教法人マラヤ) @hirokokamata12

“我看到有人说:‘这只是一个发狂的死宅罢了,希望巨匠不要以为所有的宅都是这么糟糕的’。然而当我上彀看了之后,真的觉得有良多良多发狂的死宅,说假话我觉得很恐怖。光是不发推特,就会有人以为‘必然是由于跟男子汉大丈夫约会以是不发的’。真的有人会这么说哎,很糟糕,好恐怖。”

瞎说大实话!日本偶像坦言:死宅真可怕

对于她的讲话,有支撑者以为:“切实其实如斯,那种将偶像视为私有物的死宅太多了,感觉都该去内心治疗一下。”“总有死宅觉得自身不恶心的233”“以后偶像举止都得安检!”但也有人不满地以为:“偶像不即是靠死宅支持的吗?”“没了死宅,你们吃什么?并且偶像自身也不清洁,工力悉敌吧!”而对于这名偶像的讲话,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党:从零开始:的节奏是不是太慢了 下一篇:官卖肉!我老婆是学生会长:第二季确定10月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