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王|还是尾田会玩! 新角色名字吐槽点爆棚

海贼王|还是尾田会玩! 新角色名字吐槽点爆棚

既然山治是家里的三男,那末他的哥哥弟弟是否是叫大治、两治、四治呢?这原先只是《海贼王》读者们的奚弄罢了,没想到正在最新的漫画里居然真让尾田完成了。

海贼王|还是尾田会玩! 新角色名字吐槽点爆棚

熟识《海贼王》的粉丝应该会知道尾田取名存在极度高的独创性,每个脚色的名字都能找到对于应的谐音或者是实践中的同名士物。譬喻比来比拟出风头的卡彭·贝基,他的名字便起原于有名的利剑手党教父艾尔·卡彭,除了此以外尚有良多超新星的名字起原于汗青上的驰誉海盗等等。可以看出尾田对于自身的作品设定极度严谨,尽量是一个没有出眼的小脚色也能找到实践原型。

而正在山治地址的“文斯莫克家眷”裸露后,良多读者也对于“文斯莫克”这个名字进行了考证。从今朝来看最为靠谱的说法是文斯莫克(Vinsmoke)的名字包括了Vin(法语意为酒)以及Smoke(烟),极度吻合山治的名人特性,并若干裸露出了这个杀手世家的社会位置轻风格。

海贼王|还是尾田会玩! 新角色名字吐槽点爆棚

山治的弟弟“勇治(四治)”

那末山治(Sanji)名字里的“San”能否也有所寄意呢?撤除他的原型是驰誉演员史蒂夫·布西密之外,早正在若干年前便有读者对于这个名字进行了猜想以及奚弄——既然他是“三治”,他的家人会没有会是按着“大治”、“两治”始终往下排呢?原来只是一个谐音梗,没想到正在最新的《海贼王》漫画第826话里居然成真了……

海贼王|还是尾田会玩! 新角色名字吐槽点爆棚

山治的姐姐“蕾玖(零姬)”

第826话里浮现了二位新脚色——山治的弟弟“勇治”以及姐姐“蕾玖”。对于于较为熟识日语的读者来讲,这二个名字必然能激起笑点。个中“勇治”的“勇”以及日语的“四”发音类似,是以写作“四治”也是可以的;“蕾玖”的“蕾”则音同日语的“零”,加之身份是山治的姐姐,以是她的垂老位置也昭然若揭。

正在这二个名字暴光后,良多读者对于此吐槽接续。究竟若何依照尾田的一向作风来做的话,他会给文斯莫克家眷每一一名成员都取一个颇具外延的名字,没想到此次居然直截运用了谐音,当然译成汉语可让“勇治”以及“蕾玖”显患上没有那末直黑,然而一旦读出日文发音便裸露无遗了。

更幽默的是,关于山治弟弟是“四治”的起原最早可以追思到2014年的《海贼王SBS》第74回。事先有一名笔名“山治的弟弟四治”的热心读者给尾田来信,发问关于水兵中将桃兔的任务。没有知道是否是昔时就遭到了笔名的劝导,经由二年的积聚,尾田终极仍旧把这个名字参与了自身的作品中。若何昔时这位“山治的弟弟四治”若何看到最新一期漫画,会是甚么样的脸色呢?

海贼王|还是尾田会玩! 新角色名字吐槽点爆棚

2014年的SBS里浮现了笔名“山治的弟弟四治”

对于于2016的“山治年”来讲,必将还会有更多文斯莫克家眷的成员浮现,以至连最为奇奥的山治老爸也有可能曝出真容。对于于他们的名字设定尾田会若何思索?从今朝来看,就算到时辰真的取名“老治”、“大治”、“两治”应该也绝不不测吧……

日本良品引见

日本最具权势巨子的美容化装品排行榜

相关动漫:《海贼王 梅丽断章 另一位同伴的故事》《海贼王剧场版合集》《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海贼王粤语》《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

上一篇:大螺亡了?海螺小姐:收视率不敌蜡笔小新: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所揭露的内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