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卖得掉吗?可塑性记忆:登陆PSV平台

卖得掉吗?可塑性记忆:登陆PSV平台

在如今这个年月,原创动画想要取得顺遂并不容易。而此前就有过一部名为《可塑性记忆》的新番作品,在最终的碟片透露表现方面并不欢欣鼓舞。然则近日官方却宣布:作品将推出PSV平台的游戏作品。

卖得掉吗?《可塑性记忆》登陆PSV平台

卖得掉吗?《可塑性记忆》登陆PSV平台

此次的游戏仍旧是叫做《可塑性记忆》,而从日本媒体颁发的图片上看,犹如游戏有若干分日常+益智冒险的意思。只是良多动画滞销的作品,在游戏方面往往都暴死了,那么《可塑性记忆》敢于推出PSV游戏,能否代表了官方很有决心信念呢?关于这款游戏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可塑性记忆》是由Aniplex公司企划的原创动画作品,由负责过《运限石之门》等“科学ADV系列”游戏脚本的林直孝担负编剧,导演是藤原佳幸。动画建筑由口碑一直不错的动画工房负责。作品后台设在了智能机械人普遍后的近将来,重点描写智能机械人的爱情(?)故事。女副角是被称为“Giftire”的智能机械人“艾拉”,故事以“司”的任务环境为焦点点,描写各类“离去气象”,奇奥的后今世群像剧就此拉开序幕。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资深声优:帅哥在真正日本男儿面前只是渣渣? 下一篇:大螺亡了?海螺小姐:收视率不敌蜡笔小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