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陨石来袭!冰川时代5:曝电视预告

陨石来袭!冰川时代5:曝电视预告

好莱坞动画片子《冰川时期:星际碰撞》即日发布一款全新电视预告片。树懒希德逃命的时辰还不忘泡妞,以及其他玩闹争斗的冰川动物们,对这个溺毙之灾毫无筹备,一场笑料百出的"末日大流亡"随之上演。

陨石来袭!《冰川时代5》曝电视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冰河世纪第四支预告 正在加载... < >

预告中,动物们还没有心识到此次陨石袭向地球的危急,动物们在流亡的进程中发现了良多新的地球上的地理情况,如溶洞等等。其它这集中由松鼠带来的磨难,将激起冰川地质年月的落幕,也即是说“冰川时期”将会迎来落幕,之后会开启一个新的时期。

陨石来袭!《冰川时代5》曝电视预告

蓝天任务室出品的《冰川时期》是举世最受欢送、最卖座的好莱坞动画系列之一,前四部举世总票房高达28亿美金,尤其最后两部票房均逾越8亿美金。这一系列切实其实俘获了全世界各年齿段的不雅观众,而西崽公松鼠奎特、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树懒希德这些生产在冰川大陆上的动物们都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动画明星。据悉,该片将于暑期档7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恐龙战队:或拍成系列电影 最少五部! 下一篇:网友制作化身终极战士并头戴哆啦A梦头盔的大雄模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