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第一部动画长片桃太郎:北美上映

日本第一部动画长片桃太郎:北美上映

据报道,1945年上映的日本第一部动画长片《桃太郎 海之神兵》数码修复版确定在北美上映,英语标题为《Momotaro, Sacred Sailors》。

日本第一部动画长片《桃太郎》北美上映

单色片子《桃太郎 海之神兵》由濑尾光世担负编剧和导演,是由松竹公司建筑的水兵后盾影片,告诉桃太郎、小猴、小狗和雉鸡形成的伞兵部队向北方鬼岛进发,为平易近除害的故事。这部作品给日本开初的动画带来很大影响,濑尾光世的师父,被称为“日本动画之父”的政冈宪三为影片担负剪影画导演。

日本第一部动画长片《桃太郎》北美上映

该作品蒲月在第69届戛纳国际片子节进行举世首映,会场密切满席,有两百多名不雅观众不雅观看。事先加入舞台晤面会的松竹职员中村谦介说:“我们没有效今世日本动画主流的只有一局部动的手法,而是要描写各个差异的脚色,这一点上,就像真人的举措一样难,其它尚有动画特有的歪斜等一些浅笑不同,修歇工作极度艰苦。”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2077日本锁国》《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喜欢看正派角色黑化吗? 下一篇:今日话题:怎么看巨人:阿尔敏便当的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