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里苦!伊朗门将穿海绵宝宝套装被禁赛

心里苦!伊朗门将穿海绵宝宝套装被禁赛

话说我们上街每每会看到衣着卡通人物T恤的人,而一些美国的卡通形象,譬喻米老鼠、唐老鸭、海绵宝宝之类的也很受欢送,然则,若何你在伊朗穿有这些美国卡通元素的衣饰出门,可能就比拟费事了!

心里苦!伊朗门将穿海绵宝宝套装被禁赛

近日,伊朗国度队守门员索沙·马卡尼倏忽接到伊朗足协对他禁赛6个月的责罚,而因由竟是这望族将穿了美国卡通人物海绵宝宝的套装。

心里苦!伊朗门将穿海绵宝宝套装被禁赛

伊朗国度队守门员索沙·马卡尼

马卡尼是伊朗朱门波斯波利斯的主力门将,他还入选过2014年世界杯伊朗队30人学名单。据伊朗媒体报道,这名29岁的伊朗门将面对6个月的禁赛期,因由是他将一张身穿海绵宝宝套装的照片上传到交际网络上。伊朗国度道德与法则委员会以为他在业余光阴炫耀自身身穿美国卡通人物的套装这件事,严峻的侵陵了穆斯林文化的权势巨子,于是给以他禁赛的责罚。

心里苦!伊朗门将穿海绵宝宝套装被禁赛

其实这已经不是马卡尼第一次由于照片而惹上费事了。在往年1月份,马卡尼就曾由于在交际网络上发布“艳照”而被捕,而那所谓的“艳照”是一些深夜派对的照片,在照片中他与一些衣着分歧伊斯兰教规的女郎合影。依照伊朗法则,不雅观的照片和视频都不该黑暗,更况且没有经由当事人的允许,在外地人眼中,这是移风易俗的事。那次事变直接导致马卡尼最终不得不平刑,缺席了一段光阴的竞赛。

心里苦!伊朗门将穿海绵宝宝套装被禁赛

之前激起费事的“艳照”

这次的海绵宝宝事变使得马卡尼再次踏入风口浪尖,伊朗媒体对他透露表现了很大的耽忧,由于在穆斯林国度文化的影响下,马卡尼的行为已经使他的小我形象受到了很大的损害。他若再不检核自身的行为,那么费事还将相继而来……

看到这则动态,企鹅娘深入的同情伊朗的二次元兴趣者……他们真的很不容易,真的……

心里苦!伊朗门将穿海绵宝宝套装被禁赛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心里测量者PSYCHO-PA》《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

上一篇:悲剧!女孩模仿动画持雨伞跳楼坠亡 下一篇:今日话题:如何看服部平次多了一个未婚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