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教主要出本?西川贵教将在C90摆摊

教主要出本?西川贵教将在C90摆摊

集音乐家、歌手、作词家、演员、声优和企业家等多重身份的西川贵教近日又有新动向!他确认将在日本最大的同人即卖会举止Comic Market90(简称C90)中摆摊,引起日本网友强烈存眷。

教主要出本?西川贵教将在C90摆摊

6月10日晚,西川贵教发了一条推特称:“若何我用‘贵教社团’的名义加入的话,会被唱片公司发现,以是只能以‘本人监修的摊位’来摆摊,请巨匠多多指教。”从推文中可以知玄门主将会瞒着唱片公司在C90上摆摊。这条推特发出2小时后,西川贵教再次发推称:“我在开很严肃的聚会会议的时辰,‘贵教社团’的竟然就成了热搜环节词第1名。”

随后有网友在C90官网的目次中搜刮,切实其实发现了一个名叫“T年M组”的社团,该社团在执笔者一栏写的恰是“西川贵教”,并且这个社团是在“原创杂货”的分类下。

教主要出本?西川贵教将在C90摆摊

教主将在C90摆摊一事,引起了日本网友强烈的存眷。巨匠最感喜好的即是教主的摊位会卖什么,“教主筹算出个薄本吗?”“能做贵教抱枕和贵教欧派鼠标垫吗?”“会贩售胶带装吗?”不外教主的推特并没有明确透露表现自身会不会出席C90,良多日本网友都很等候能在C90上一睹教主的风度。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药王帅气!食戟之灵:最新广告片出炉 下一篇:FGO推出期间限定活动 女体三藏成焦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