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帅酷!变5:反派警车闪亮回归

好帅酷!变5:反派警车闪亮回归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近日在古巴开拍,《变形金刚5》取得了浩繁粉丝的存眷和期盼。近日最新片场照曝光,除绝对首脑擎天柱外,大黄蜂、威震天等人气脚色纷纭回归,而第一部片子中的坏警车,曾在第一部《变形金刚》中差点要了希亚·拉博夫和梅根·福克斯小命的“路障”也回归了!“路障”擅长伪装成警车,是霸天虎碉堡的猎手和窥测兵,曾在第一部《变形金刚》中有过主要戏份。扮演特战队军官的乔什·杜哈明在交际媒体上曝光一张警车照,并附言道:“我还认为我们已经除失落这个坏差人了呢!”言下之意,这辆警车将再度回来,并对正义一方形成挟制。

好帅酷!《变5》反派警车闪亮回归

“路障”的外形看起来极度酷炫,有着特质的轮胎、繁复的车灯以及新颖的气氛阻流板。他会化身成警车隐蔽在人群中,诈骗人类落入陷阱。在第一部《变形金刚》中,希亚·拉博夫扮演的男副角因畏惧自身的二手车变身机械人而向差人乞助,没想到却承受路障的追杀,开初大黄蜂赶到并带着男女西崽翁入手下手了飚车之旅,并在郊野与之PK。在《变形金刚3》中也有疑似路障打酱油的镜头,不外并未取得官方确认。

据悉《变形金刚5》将会有双故事线:一边,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临即将到来的新挟制;另一边,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首脑,而擎天柱将在途中承受超等反派“宇宙大帝”。《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美国上映,列位亲是不是很等候呢?最后就让我们来回首一下大黄蜂的英姿吧!

好帅酷!《变5》反派警车闪亮回归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政治正确!好莱坞版死亡笔记:或由黑人演L 下一篇:动漫盗版猖獗!百度贴吧回应已全面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