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猪队友!超人幻想:官推宣传其他作品后道歉

猪队友!超人幻想:官推宣传其他作品后道歉

对于良多喜欢看深度作品的动漫迷,生怕都不会错过今朝正在播出的《混凝土革命~超人幻想》吧?而今朝作品潜伏的原形正在被揭开,良多不雅观众的胃口也被高高吊起。然而就在这个时辰,作品的官辞谢做出了猪队友事变。

猪队友!《超人幻想》官推宣传其他作品后道歉

从截图当中可以看到,作为《超人幻想》的官推,效果莫名其妙地发布了有关其他作品的内容。尽量官方迅速予以删除,但仍旧被居心的网友截图下来,形成了欠好的影响。为此,官方随后报歉称:“刚刚上传了跟本作品无关的内容,给列位存眷者形成了缭乱,在此我们深表歉意,尔后会为了不浮现相同任务而努力。”

猪队友!《超人幻想》官推宣传其他作品后道歉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其实也没啥,一看即是有人负责好若干个作品的官推,效果上错号了。”“哎呀,我之前也曾经不小心在公司官推发布小我的脸色,还好我们的官推没人看。”“运营都是这样的猪队友,难怪销量暴死。”那么对于这种极为尴尬的事变,列位动漫迷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还原!日本网友狂赞中国产“蕾姆” 下一篇:佐仓大法登场!雷加利亚三圣星:将举办先行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