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瑞克断臂!行尸走肉:首曝全彩版漫画

瑞克断臂!行尸走肉:首曝全彩版漫画

据报道,近日由罗伯特·柯克曼创作的超人气漫画《行尸走肉》首曝全彩版。在全彩版中,瑞克单行本封面初度曝光,耶稣、以西结等都在个中。

瑞克断臂!《行尸走肉》首曝全彩版漫画

漫画重要告诉了差人瑞克.格莱姆斯在一次执法举措中因中弹鼻青眼肿而昏迷不醒,当他从昏厥中清醒后却惊奇地发现身边的世界已然涣然一新。全国地上一派死境,丧尸横行,无有活人踪影。虎口余生的瑞克赶抵家中,却不见妻儿。面临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他将若何应对呢?

当然僵尸题材有些老套,但这部漫画却并重描绘了人物脚色的内心举止与更动,人性中的公开面在大磨难中裸露无疑。哀殍遍野,丧尸满目,人类在个中草间求活。带来消灭与伤害的不单仅是那些行尸走肉,尚有活人世的互相争斗。故事将西崽公一次次抛入绝境的同时,也给以不雅观者一种如临季世的悲望。

在《行尸走肉》翻拍为美剧后,人气接续暴涨。今朝,美剧已经更新到第六季,第七季将于2016年10月播出。而全彩版漫画也将于10月刊行,喜欢的小同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史瑞克的万圣游戏》《怪物史瑞克4》《怪物史瑞克3

上一篇:DC发布漫画封面 中国超人脚踩生煎包出镜 下一篇:真人与动画结合!妖怪手表:新剧场版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