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2017年5月举办试映会

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2017年5月举办试映会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片子版已经从本月(6月)入手下手在意大利正式开拍,预定将于2017年夏日在日本上映,然则导演曾利文彦在意大利的报纸《La Nazione》上泄漏,片子将在2017年5月在意大利举行试映会。

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2017年5月举办试映会

真人片子版《钢之炼金术师》的照相地是在意大利北部的古城沃尔泰拉,是导演曾利文彦接收意大利的报纸《La Nazione》的采访时称,照相将在8月尾完毕,之前通知称将在2017年夏日在日本上映,然则会在2017年5月先在意大利举行试映会。

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2017年5月举办试映会

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2017年5月举办试映会

试映会将在照相地古城沃尔泰拉举行,沃尔泰拉每年5月乡村举行漫画游戏展“Volterra Mistery & Fantasy”,真人片子版《钢之炼金术师》将在这个展会上先行试映。

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2017年5月举办试映会

日本网友的谈判:

3 ユルい名無しさん 2016年06月16日 13:23

而今若何都在拼命搞漫画的真人版啊……

日本的片子要完啊?

4 ユルい名無しさん 2016年06月16日 13:25

若何感觉并没有在当真拍摄啊。这么急着拍真能拍出好作品么?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震撼动画史的著名动画公司SHAFT介绍 下一篇:日本网友推荐钢炼:三大名台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