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妹子间流行宅潮流 认为老土却可爱

日本妹子间流行宅潮流 认为老土却可爱

曾若干何时,阿宅被以为是与潮水文化无缘的群体,穿衣品尝不被供认,交流也欠缺灵动。但跟着宅文化的昌盛,平易近众对于阿宅的见识也有了旋转。之前企鹅娘报道过而今日本女大学生去迪士尼不再穿充溢芳华感的轻飘飘校服裙,而喜欢服装成阿宅的模样。穿牛仔裤配格仔衣服加利剑框眼镜的造型,正成为日本妹子之间盛行的时尚。她们觉得这种服装很老土,却很可爱。

日本妹子间流行宅潮流 认为老土却可爱

有日媒采访了东京一名大二妹子与一名13岁初中生,她们对于把T恤衫塞到裤子里的穿法感觉很陈旧,对相关衣物也大感喜好,连带某个品牌变得抢手。个中一人的母亲却面露简朴脸色,把T恤衫收进去不是以前的做法吗?

日本妹子间流行宅潮流 认为老土却可爱

有日本网友对这种做法感慨难以信赖,若何是年老颜值高的妹子衣着还好,年数大的人穿可能不太妥善。有人觉得老土与可爱是完全差异的观念,真搞不懂而今所谓的潮水。也有人透露表现,自身绝对不会做这番服装,太难看了。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2077日本锁国》《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三次元明星玩cos,金星变“水星” 下一篇:电视剧版飙速宅男:总北高中三人定妆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