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底总动员2:登IMAX 黄健翔虚拟现身!

海底总动员2:登IMAX 黄健翔虚拟现身!

据报道,由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最新动画片子《海底总带动2:多莉去哪儿》将于6月17日登岸IMAX影院。时隔13年,令不雅观众捧腹的“话痨”多莉将从新“游回”不雅观众视线。6月16日,IMAX在上海举行提前不雅观影举止,率先将这份海底“ 动物城”的欢快带给了上海的媒体和不雅观众。影片中,烂缦梦幻的海底世界是一大亮点,而黄健翔的假造现身也成为不雅观众会意的笑点。

《海底总动员2》登IMAX 黄健翔虚拟现身!

《海底总带动2》是皮克斯经典动画片子《海底总带动》的续集。其在前作的根蒂上,告诉了多莉在马林父子帮手下踏上寻找亲人的全新冒险,并碰见黑鲸贝利、章鱼汉克、鲸鲨运儿等个性鲜明的新配头。

《海底总动员2》登IMAX 黄健翔虚拟现身!

有心思的是,黄健翔还成为影片里的一个假造人物 ,以他之口号召巨匠回护海洋生物。开头低潮局部更是有被装进鱼缸里的各类海洋生物奇特抵拒人类囚牢,并最终在多莉的努力下,巨匠成功回归大海,多莉也成功找到亲人,可谓是欢欣鼓舞的幸福终局 。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海底小纵队》《虹猫蓝兔海底历险记》《海底大冒险2巨浪》《海底小纵队之海洋儿歌》《海底奇兵(粤语版)

上一篇:小岛秀夫造访暴雪,向守望先锋:取经! 下一篇:踏上二次元之路!马拉松动漫地铁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