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为什么黑Lovelive!:的人那么多

网友:为什么黑Lovelive!:的人那么多

说到连年来最顺遂的原创企划,置信良多动漫迷会想到《Lovelive!》吧?不外在得到了极度多造诣的同时,这部作品却也是利剑子们侵陵的器械。为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谈判:为什么利剑《Lovelive!》的人那么多?

网友:为什么黑《Lovelive!》的人那么多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6月17日

我就不懂了,为什么利剑LL的人那么多呢?AV门事变是比来才出来的,不会影响之前的口碑。然则尽量如斯,仍旧有良多利剑子极度执着地在喷这部作品。我以为本作品没有什么非要被喷的理由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6月17日

我觉得是有些利剑子以垂钓为乐吧。只要稍微说一句“穗乃果是XXX”之类的脏话,当即就会有良多LLER炸锅,然后那种局面可能会让利剑子觉得很好玩。其它与此同时我以为LLER自身的行为也很容易招利剑,各类负面没素质的报道太多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6月17日

莫非不是一种被害妄想症吗?既然这是一个拥有庞大粉丝群体的作品,那么浮现少量利剑子也是很正常的吧。若何100小我内中有1个厌恶本作品,那么整体数目就会很恐怖了。但你不克不及由于1小我的利剑,就觉得巨匠都在利剑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6月17日

有利剑子反而是一种坏事情。若何作品连利剑的人都没有,那么就就是没有话题性了吧?其它尚有枪打出头鸟的理论存在,由于太火了,总会激起一些人的妒忌。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6月17日

之前《侵陵的巨人》《阿松》之类不都是这样嘛。我觉得作为粉丝完全没需要去纠结这种问题,只要你支撑的作品有人气,卖得好,各方面都透露表现不错,那就够了啊。利剑子把作品喷烂了,也不会对于自身有啥益处的。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3亿日元!日本深夜档制作成本曝光 下一篇:欧洲杯开打,NBA总决赛也要抢7,这几部体育类动漫都是巅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