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灰姑娘:森久保掀裙工口图获网友点赞

偶像大师灰姑娘:森久保掀裙工口图获网友点赞

近日在网上犹如掀起了一股为偶像画大规范照片的风潮。前有《LoveLive!Sunshine!!》官方画师画的水团可爱亵服照,现有しゃれこうべ(@sharekoubeYMD)带来的《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的系列图。个中,森久保乃乃打开裙子,裸露小胖次的图片让网友大喊这太工口。

《偶像大师灰姑娘》森久保掀裙工口图获网友点赞

绘师在推特上说,这张图的情节是:建筑人每天乡村确认森久保有没有穿自身送给她的成人内裤,效果有一天倏忽没有确认。觉得不安的森久保主动找到建筑人,并打开裙子请他确认。所有在画面的右下角还可以看到建筑人的后脑勺。森久保羞怯的脸色是不是显得非分特别性感呢?其它,这位绘师尚有不少其他美图,而今就让企鹅娘带巨匠来赏识一下吧。

《偶像大师灰姑娘》森久保掀裙工口图获网友点赞

《偶像大师灰姑娘》森久保掀裙工口图获网友点赞

网友们看到这些图片后纷纭不淡定了,跳出来大吼:“18禁啊!”“太工口,遭受不住。”“你还我的小萝莉。”于是最后再带巨匠回忆一下原作中的森久保吧。

《偶像大师灰姑娘》森久保掀裙工口图获网友点赞

这才是正确的掀开体式格局好吧。

《偶像大师灰姑娘》森久保掀裙工口图获网友点赞

森久保乃乃在2012年11月6日枯萎死亡“名古屋区域”初登场。眼神充溢沉痛,言语也不善于,结结巴巴看起来老是一副忐忑不安的样子。在灰女士剧院第47话中,小我引见时以至不克不及把自身的名字说完,最后仍旧岛村卯月帮手接了下去。2016年5月13日颁发的第5届灰女士女孩总举荐效果中,以504033票取得总第4名,Cool组第3名。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活动2》《迷你偶像》《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变身!偶像公主》《偶像活动 第二季

上一篇:漫画家桂正和真人出演日剧当家姐姐: 下一篇:LLSS中二病偶像爆红 生日收到12万份祝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