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亿日元!日本深夜档制作成本曝光

3亿日元!日本深夜档制作成本曝光

而今每个季度都有大量的深夜档动画登场,而良多动漫迷也入手下手存眷销量、资本等方面的实践问题了。而近日,个体社团法人日本动画协会举行了一个闲谈会举止,个中就泄漏了有关深夜档动画资本的问题。

3亿日元!日本深夜档制作成本曝光

■儿童向和深夜档……资金问题

在闲谈会上登场的是个体社团法人CiP和谈会的龟山泰夫。他此前曾经负责过包罗《哆啦A梦》在内的浩繁动画的发动任务。此前日本动画协会的“动画财富讲述2015”当中,曾经猜想日本动画业界市场内中,动画公司的营业额为1847亿日元。不外对此龟山以为:“当然看起来不得了,但并非什么朴实的数字。”同时,他还谈到若何加上周边产物的话,那么业界的营业额会更高。

■儿童向动画的建筑资金

建筑费每集1000万日元×52集(4个季度)=5亿2000万日元

节目费2500万日元×12月=3亿日元

大约8亿2000万日元

■深夜档TV动画建筑资金

建筑费每集2000万日元×13集(1个季度)=2亿6000万日元

播出费+宣传费=4000万日元

大约3亿日元

从金额而言,光是建筑动画,就须要消耗很高的资金。光靠动画建筑公司必然很难筹到这么多的钱,那么究竟是谁来集资呢?这即是建筑委员会了。龟山说:“而今的深夜档动画,尽量都是以卖碟为主体的,因此一些映像公司将会占比拟大的比例。”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一个深夜档3亿日元……切实其实天文数字。”“3亿日元做出来的作品有些都不克不及看,这个资本究竟得多高?”而关于业界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数码宝贝没入选!日媒调查“没看过作品都会唱的动画歌曲” 下一篇:网友:为什么黑Lovelive!:的人那么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