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告诉我吧!声优配音很厉害的动画是什么

告诉我吧!声优配音很厉害的动画是什么

当我们在看一部动画的时辰,除了被个中的剧情、人设所吸引之外,声优往往也会孝顺属于他们的价钱。那么究竟结果有哪些作品当中的声优透露表现极度锐利呢?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告诉我吧!声优配音很厉害的动画是什么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6/17(金) 00:21:46.097 ID:yAf43rjs0.net

话说,巨匠觉得哪部动画的声优最锐利啊?我小我以为《女高网球部》的配音极度给力。当然是泡面番,然则每一个声优都将脚色给演绎活了。这长短常难得的任务。比起而今良多看起来做作的轻改配音很多多少了。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6/17(金) 00:24:14.301 ID:yAf43rjs0.net

轻改没有你说的那么不胜吧?1月的《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就很棒啊。而今想到这部作品,我就会脑补出内中声优配音的结果。其它看过一部叫做《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的动画,内中早见沙织长达2分钟的嘶吼也是经典中的经典。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6/17(金) 00:25:21.300 ID:1Me3noIs0.net

为啥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鬼魂公主》呢?当然犹如不是专业声优配音的,但那种感觉就很棒啊。其它相同于《舰队珍藏》这样一个声优出演好若干个脚色的作品也很锐利。而从整体空气而言,《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应该是连年来最超卓的。

3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6/17(金) 00:30:00.125 ID:Ex+mN3PG0.net

我比来印象深刻的有两个,一个是《东京喰种》内中金木受到拷问的嘶吼。一个是《吹响!上低音号》内中那句“我想变得更好!我想变得更好!”其它若何腐女向的话即是《阿松》了。

7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6/17(金) 00:45:44.743 ID:qRvZYVsA0.net

《那即是声优!》吧。不仅有良多业界泰斗在内中出演,并且充足展现了声优若何透露表现出差异的程度。仅从声优锐利的角度而言,我必然选这个了。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好想告诉你第二季》《好想告诉你

上一篇:讨论!古泉一树这样的角色为何戏份那么多 下一篇:期待啊!一拳超人:画师将开启新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