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可思议!少女与战车:制作公司居然亏本

不可思议!少女与战车:制作公司居然亏本

说到近期最热点的深夜档剧院版,或许不少动漫迷乡村想到《少女与战车》的名字吧?而无论是20亿日元以上的惊人票房,仍旧大卖特卖的碟片,若何看本作品都应该让各方赚的数钱得手软才对。然而近日有业界人士泄漏:其实负责动画建筑的Actas却蚀本了!

不可思议!《少女与战车》制作公司居然亏本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名业界人士透露表现:“少战的片子票房打破了20亿日元,然而建筑公司·Actas却严峻蚀本,创作者们连奖金都拿不到。这不是黑白的问题,究竟若何不以‘建筑委员会’的形式出资,那么即是这样了。若何想分钱的话,就必需投资、承当危害才行。”

不可思议!《少女与战车》制作公司居然亏本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作为建筑公司,对于这部显着不会蚀本的作品不投资,真不知道在想啥……”“哎?那过若干天万一Actas倒闭了,谁来做第二季啊?”“严峻蚀本朴实了吧?谁会干这种费劲不市欢的任务。但蚀本可能跟作品跳票有关?”而关于业界的一些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BW皮卡丘的不可思议大冒险》《网球并不可笑嘛 第七》《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不可思议的教室》《不可能恋爱

上一篇:网友热议:不死之身能力者再生后还是原来的人吗? 下一篇:亚尔斯兰第一!KADOKAWA调查最期待的7月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