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承!小魔女学院:TV动画化决定

传承!小魔女学院:TV动画化决定

若何说巨匠看了《宇宙巡警露露子》的大终局,会看到露露子在开头彩蛋的处所跟一个小魔女擦肩而过的画面吧?实践上,这即是官方预告的新动态:《小魔女学院》已经确定建筑TV动画。

传承!《小魔女学院》TV动画化决定

今朝依照官方的后续动态,本次的动画将为正常篇幅而非泡面番作品。同时吉成曜将担负作品的导演。而官方也透露表现今朝全公司已经养精蓄锐投入到了本作品的建筑当中。那么究竟结果扳机社此次会玩出什么新花样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小魔女学园》原来是扳机社建筑的25分钟的原创动画短片。本作2013年3月在片子院上映后取得好评,然后从7月入手下手在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召募资金,集资顺遂后宣布建筑续集剧院版,并在旧年上映。作品告诉3名小魔女的故事。第1个是问题小我的中心成员,喜欢偷器械的爱尔兰裔美国人阿曼达,第2个是喜欢用邪术改造犯禁高科技机械并向学生奇奥售卖的德国人康斯坦丁,第3个是上课时明火执杖吃器械的俄罗斯人亚斯敏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龙机传承

上一篇:终于新作有望?结城友奈是勇者:将迎新发表 下一篇:海贼才第四?上半年动漫综合销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