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熊巫女与动物园联谊受批评:人不该和熊当朋友

熊巫女与动物园联谊受批评:人不该和熊当朋友

《熊巫女》自开播以来一直吸引着名人们的注意,但大终局闹出的风云也是惊人,小町肉体崩坏,编剧从推特落荒而逃,原作者谴责原创改。就在风头火势之际,《熊巫女》赶忙和“阿仁熊牧场熊熊园”联谊搞举止,却被狠批不隆重,人和吃人熊不应当配头。

熊巫女与动物园联谊受批评:人不该和熊当朋友

这家熊熊园从东京大电车起程加上走路得花5个多小时,和熊出村一样位于日本东北区域的深山老林中,有60头利剑熊生产。在7月23日至8月21日将举行复制原画展、声优晤面会、原作者吉元升目签名会等举止,庆祝开园2周年。

熊巫女与动物园联谊受批评:人不该和熊当朋友

而在往年5月至6月,秋田县鹿角市山林中发生了恐怖杀人熊事变,有四人死于熊爪之下,今朝还没找到主犯。当然利剑熊在个体环境下不会侵陵人,但借鉴发疯熊是很有需要的。因此有人品评《熊巫女》不应在这个时辰举行这种人熊协调共处的举止,熊熊园里的熊和杀人熊是统一种类,不克不及当好配头。有良多人已经放话绝对不会去了。

以下为熊熊园情况:

熊巫女与动物园联谊受批评:人不该和熊当朋友

熊巫女与动物园联谊受批评:人不该和熊当朋友

对于连日以来的纷扰,日本动漫迷们揭橥了自身的见识:“作者好惨,是不是被诅咒了呢?”“《熊巫女》和杀人熊基础无妨啊。”“比来很多多少脑残圣母。”“野狗也会侵陵人,那是不是代表家养犬都危险呢?”“说到不隆重,应该是熊熊园的问题吧。”“这个熊熊园离杀人现场秋田县太近了,难怪巨匠会做这种遥想。”“若何想都是人类的错,谁叫你们入侵熊的范围,明明自身都是食肉动物,就能随意率性杀害吃人的熊吗?”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熊巫女/当女孩遇到熊

上一篇:还原度超高!网友用3D定制女仆2:制作雷姆拉姆 下一篇:玻璃的假面:决定制作舞台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