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别以为理所当然!日本女性怒斥男性偏见

别以为理所当然!日本女性怒斥男性偏见

成见这个词在任何的文化当中都是很容易激起争议的问题。而在面临女性的时辰,也许男性会以为“女人XXX是振振有词”的。不外近日,却有日本媒体针对女性黑领进行了查询拜访,从她们口中了解男性的成见。

●让人不爽的男性成见

别以为理所当然!日本女性怒斥男性偏见

第1位“只要流眼泪就能拾掇问题”……17人(28.3%)

第2位“会做饭是振振有词的”……11人(18.3%)

第3位“很容易豪情化”……10人(16.7%)

同3位“成亲了就会当即告退”……10人(16.7%)

第5位“女人就不会出钱”……8人(13.3%)

以上即是女性最想埋怨的成见了。当我们在看动漫的时辰,往往会碰见一些妹子哭了,然后任务就拾掇的剧情。而“会做饭振振有词”也是如斯。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巨匠的理由吧。

●“只要流眼泪就能拾掇问题”

“在跟男友打骂时,当我哭出来的时辰,他就说‘女人只要哭就拾掇问题了。’这让我觉得很过渡。”(女性/25岁/学校)

“只要有男子汉大丈夫说:‘女人只要流眼泪就好了’。那么我就会极度暮气。”(女性/30岁/机器)

“在职场上的时辰,男性同事说:‘女人就算跟她打骂,只要她哭了就得认输’,这让人很不爽。”(女性/28岁/汽车相关)

因为有种说法是“眼泪是女人的刀兵”,因此就会有良多男性这么明白呢。

●“会做饭是振振有词的”

“做饭是振振有词的,女人不会做饭就不成。听到这种说法我就想跟人打骂。”(女性/30岁/信息)

“男友说我做饭欠好吃,说女人就该善于做饭。在一段光阴里我都很不爽。”(女性/29岁/食物)

“‘女人会做饭理当如此’。这种男子汉大丈夫不会受欢送的。”(女性/24岁/软件)

不外切实其实,男子汉大丈夫仍旧希望女人会做饭的……

●“很容易豪情化”

“打骂的时辰,男友说:‘女人即是豪情化’,效果我重生气了。”(女性/25岁/电机)

“每每被人说‘女人容易豪情化,不成’。而男子汉大丈夫莫非就不豪情化了吗?”(女性/32岁/当局)

男子汉大丈夫也是很容易动豪情的,以是并非女性才这样呢。

●“成亲了就会当即告退”

“在公司里被上司这么说过。我真的很不爽。”(女性/27岁/纤维)

“有人说‘女人成亲就会告退吧?’”(女性/28岁/机器)

这样的讲话显得很不经由大脑呢。

●“女人就不会出钱”

“和男性用饭,结账的时辰对方说‘归正你也不会付钱吧?’效果我事先就发飙了。”(女性/25岁/金融)

“用饭的时辰,听到左右桌子有人说:‘女人这种动物从来就没有付钱的动机’。”(女性/28岁/信息)

这种问题即是因人而异了。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处多!日媒揭秘“应该如何睡午觉” 下一篇:别以为男人就该承受!日本男性不满的女性话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