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王中这些人要是去吃自助餐,老板一定会哭死

海贼王中这些人要是去吃自助餐,老板一定会哭死

自助餐巨匠都知道,交点钱,然后就能够随便吃,能吃若干吃若干,但最初算下来,仍旧老板赚良多钱,不外若何海贼王中的这三位去吃自助餐,老板则会亏死:

海贼王中这些人要是去吃自助餐,老板一定会哭死

珍妮·邦妮

十一个超新星之一,海贼王中少有的女性高赏格者,绰号贪吃女,切实其实每一次进场都是正在吃,食品容量永没有见底的深度,就事员彻底跟没有上的上菜速率,用餐礼节较差。

典型吃货案例:

喷鼻香波地群岛时,切实其实累死就事员;

从当局那里逃出,化身小孩时,手里拿着吃的;

随身照顾番茄酱。

自助餐重灾区:披萨!

海贼王中这些人要是去吃自助餐,老板一定会哭死

夏洛特·玲玲

四皇之一,体型硕大,是一个为了吃,其他任何事都岂论掉臂的家伙,一旦想吃某个器械就会发狂(饕餮的一种病),在世的价钱、帮手他人的方针,都是为了吃。

典型吃货案例:

将自身统领的区域,扫数用食品来建设;

自身儿子、女儿的名字都是食品;

可以由于不食品随意灭一个国度,吃了自身的儿子。

自助餐重灾区:甜品区,顾客区(美食提供不够激起吃人事变)!

海贼王中这些人要是去吃自助餐,老板一定会哭死

路飞

凉帽海贼团船主,对于吃有不凡的后天,看似很小的肚子可以装下超等多的食品,消化食品也是瞬时实现,可以由于吃感德感恩,也能够由于吃摒弃当俊杰。

典型吃货案例:

影子被装到僵尸上,重生后第一个字:肉!

曾抵达一边睡、一边吃的境地;

可让食品如变戏法个体隐没。

自助餐重灾区:荤菜区!

----

以是这三小我若何去吃自助餐,老板直截哭死...

应该给他们下达没有患上进入自助餐厅的禁令!

相关动漫:《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粤语》《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暴力宇宙海贼

上一篇:清凉一夏!带你走近日本真实发生过的“神隐”事件! 下一篇:选择、什么样的选择才是最好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