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虐狗!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脱单

虐狗!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脱单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脱单啦。在今日举办的《爱宠大秘要》首映礼上,美队不测现身助阵女友珍妮.斯蕾特,也让恋情浮出水面。据悉,两人于往年5月入手下手,就确认了恋情,然则这是他们第一次黑暗自身的甜美。

虐狗!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脱单

虐狗!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脱单

虐狗!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脱单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因扮演 “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一角而一炮走红。而女友珍妮.斯蕾特不单是一名演员,仍旧一名作家。她曾为动画片《猖狂动物城》中的羊市长配音,在《爱宠大秘要》中,她也作为吉吉的配音者出席了首映礼。

此前,克里斯.埃文斯曾泄漏他喜欢学识渊博教育优良的女孩子。而现女友珍妮.斯蕾特卒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并且妹子高中卒业的时辰被选为致辞者(但凡是造诣最好的学生!)妹子自身素质过硬,应该是美队的理想型啊。

据悉,两人均来自马萨诸塞州,往年都34岁。在采访中,当二人泄漏相互相识的阅历时,珍妮.斯蕾特说:“我们两第一次外出就极度融洽,我感觉我可以和他约会90个小时。”克里斯则补充说:“这极度奇奥。尽量我们只认识了若干个月,然则我们频率一致。”

继抖森和霉霉颁发恋情之后,美队也紧随厥后,那么复联下一个脱单的会是谁呢?小同伴们可以在评论区展开一下脑洞哦。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魔王降临!皮克斯动画结局被网友强行BE 下一篇:话题:老司机进!看里番有没有意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