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住在一起好羞耻!盘点“同居”的动画

住在一起好羞耻!盘点“同居”的动画

若何能跟动漫人物住在一起……必然是件不错的事!回忆起那些跟女副角同居的欢快幽默的动画,你是不是很爱慕副角呢?

那么今日我们来一起看看同居题材的动画吧!

1:《百武装战记》

住在一起好羞耻!盘点“同居”的动画

四月番《百武装战记》改编自箕崎准创作的轻小说,在这个作品中,世界被一种名叫“Savage”的奇奥生命体侵陵,而只有名为“百武装”的刀兵才能与之抗衡,而在这样的世界不雅观下,男副角天然是身怀绝技了,要不在这种战斗型的世界不雅观下哪有存在感呢?

……于是,在男主为了给妹妹治病等因由要进入海上学园都市舰“Little Garden”,而在入学测试时就测出了历代最高的hundred应声数值,因此,还没入学就成了学园的话题人物,进学校第一天就被学校的女王要求决战效果他大开无双直接袭胸……

不外,今日的重点是“同居”,海上学园都市舰“Little Garden”的学生都是要过夜舍的,男副角天然也不破例,宿舍嘛,巨匠都知道,天然是要跟另一个男生住在一起了。

“什么?好没意思!”……先别这么想,我们先来看看同居的男生是什么样子的吧!

这位“少年”名叫艾米尔·克劳福德,银发绿眼,个性萌萌的,对男主充溢了崇拜的豪情,一见到男主就扑上去抱着男主的手臂,后背尚有膝枕,跟男主约会之类的剧情……男副角居然还觉得有点酡颜心跳,喂喂,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只若何可爱,男孩子也可以吗?

……惋惜任务并不是这样的,男副角在第一天早晨回宿舍时,发现室友即是这位艾米尔·克劳福德,而他归去的时辰艾米尔正在换脱衣服,当然只看到了一个后面,艾米尔仍旧专程暮气,缓慢的男副角完全没发现奇怪,但置信机灵的不雅观众已经发现了……这这这,必然是个萌妹子!

没错,其实艾米尔的真实身份是不列颠尼亚联邦宗主国古登堡王国第三王女艾米莉亚·哈米特,由于小时被男副角救过,为了想再见男副角一壁,于是女扮男装,潜伏了自身的真实身份而入学。不外,为此还要住在男生的宿舍里啊,真是一个斗胆勇敢的妹子呢!

2:《天降之物》

住在一起好羞耻!盘点“同居”的动画

《天降之物》由水无月嵩的漫画改编,TV版于2009年首播,两部剧院版分袂在2011年和2014年播放。

《天降之物》的剧情发生在一日本的一个被漂亮的天然所围困的小镇空美町,男副角樱井智树是一位极度普通的学生,人生的座右铭是“和平第一”。

然而某一天,一位肉感实足又超等可爱的女孩从天而降,说:“我是娱乐用计谋型人造天使,α型号‘伊卡洛斯’,将满足您的所有愿望,My Master。”

——碰见这样的环境你会许什么愿呢?什么?再让我许三个愿望?太没有远见了!男副角角樱井智树许的愿望是:“若何有你这么可爱的妹子能在我身边就好了。”

于是,伊卡洛斯就真的留在了他身边,入手下手了令人爱慕,舛错……不知廉耻的同居生产。而萌妹子伊卡洛斯的自称“满足西崽的所有愿望的娱乐用计谋型人造天使”,也不是说假的,想取得一大笔钱?OK没问题!想变透明做羞羞的事?OK没问题!想让光阴完毕?OK……也没问题!究竟有多全能啊!

而伊卡洛斯的真实身份更不简朴,她其实是拥有史上最强称说的计谋用全能天使“空之女王”,曾经只用一箭就毁灭了一个国度,拥有各类弱小的能力,当然日常平凡计谋形态被封印,只有在碰见强烈刺激时才会解放局部力气,但日常平凡的力气用来满足一个男中高生的愿望,也是不在话下的。

3:《三坪房间的侵陵者》

住在一起好羞耻!盘点“同居”的动画

《三坪房间的侵陵者》改编自健速的同名轻小说,TV动画于2013年播放。

男副角里见孝太郎是一个高一重生由于父亲转职而须要一小我生产,身为学生,零费钱永世是不足用的,得买吃的喝的玩的用的……房租虽然是能省就省,并且父亲基础也没给男副角若干生产费。于是,男副角在看到一间廉价得不正常的房间时,也绝不踌躇地租了下来。

然而,在他搬进屋子,筹备入手下手重生活的第一天早晨,房间就浮现了一个鬼魂……准确地说,是美少女鬼魂,名叫鬼魂东本愿早苗,鬼魂主张说屋子是她先住进来的,要把副角赶走,话当然没错,然则大早晨了,男副角又交了房租,让他去哪啊?没方法,只能同居呗!

……越日又有邪术少女破窗而入,第三天从榻榻米下浮现了古文明地底人末裔,第四天外星皇女浮现……切实其实风闻日本住房严峻,人均面积很小,但问题是,这个超等小的房间里的美少女率是不是有点略高?

4:《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住在一起好羞耻!盘点“同居”的动画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改编自风乃真一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版于2014年4月播放。

男副角由于一些任务离开了家,来到了号称是“学生特区”的“七重岛”,这里是由七个天才的学生小我“GREAT7”发动建设而成的梦幻岛屿,听说在这里谁都可以确切胡想。

建筑这样的一个岛屿必然要消耗天价,钱是从哪来的呢?

当没钱建筑时,“GREAT7”的个中一员龙娘七七七就挺身而出,飞遍全世界寻找“秘宝”来拾掇资金艰苦,由于这些法宝并不是什么坟场里的值钱瓷器之类的,而是拥有奇奥能力的,真正意义上的“秘宝”,以至尚有活的魔兽。

为,为什么能找到这些器械呢?

由于龙娘七七七她是一个……欧皇!是的,即是这么……简朴和善强力……

不外,在十年前,龙娘七七七就不知被谁杀死了,但长逝之后,她成了地缚灵一直住在某间屋子中,十年过去,她的肉体年齿还跟昔时一样,活跃、好奇心强烈,容易寂寞。当然出不了房间,然则她能摸到器械,也能吃器械,日常平凡由于无聊以是只能在电脑前打网游。完全即是一个网游宅女啊!

而独自来岛上肄业的男副角,极度“不幸”地,租到了这个房间里,于是,跟这个鬼魂妹子同居了起来,居然尚有一起躺床上的剧情,啧啧啧,具体是若何的,巨匠仍旧悄悄地赏识吧~

5:《潜行吧!奈亚子》

住在一起好羞耻!盘点“同居”的动画

男副角八坂真寻在路上挽救了一位被怪物侵陵的美少女……哦舛错,脚本拿错了,应该是,八坂真寻在路上被怪物侵陵时,被一位美少女挽救!这位美少女银灰发绿眼,头上有根长长的呆毛,自称自身是一个外星人奈亚拉托提普——了解克苏鲁神话的人必然会吓一跳,这不是泰初邪神么!并且它的本体的长呼应该是专程的,呃……此时须要自由想象……而它的人型个体是“皮肤漆黑,体态瘦高,面带爽朗笑貌的良人”。想象一下若何动画里的奈亚子是这样的形象,整个作品的画风完全变了啊!

……总之这部作品中,奈亚拉托提普(奈亚子)是一个可爱的萌妹子,跟克苏鲁神话中的设定一样,她可以自由地变换自己相貌或者仍旧别人的言语体式格局,但她并不是“邪神”。反而隶属于宇宙连系行星回护机构,来到地球是为了从宇宙的险峻势力(生齿贩卖构造)中回护高中生八坂真寻,于是,其确切故事一入手下手时奈亚子的事情就已经完毕了,应该回到机构中去连续任务,然则她却对地球产生了极度大的喜好,乘隙运用了自身三百年的带薪休假,连续寄居在真寻家。

6:《人形电脑天使心》

住在一起好羞耻!盘点“同居”的动画

《人形电脑天使心》由CLAMP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版于2002年播放。

这是一部科幻题材的作品,故事发生在近将来,在阿谁时期里,电脑科技、人工智能发家,美少女形象的人形电脑十分盛行,而这些美少女“电脑”,除了拥有作为数据不休端子的耳朵外,皮相与人类没有不同,看起来即是极度可爱的美少女。

这样的电脑,男副角本须和秀树天然也希望取得一台,然则这种电脑的价值确切是太昂贵,他基础是买不起,然而某天,他却在路一个垃圾堆时见到了一个被摈弃的超可爱的人型电脑!然则她没有装任何软件,只会发出“叽,叽”的声音……

究竟是谁由于什么把她丢到垃圾堆里?把她捡走会不会有什么问题?……然则男副角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总之,先把她带回家里再说!!

由于她只会发出“叽,叽”的声音,男副角给她起名叫“小叽”,当然小叽没有预装任何软件,然则她拥有弱小的进修能力以及小我意识,居然在与男副角的同居中徐徐喜欢上男主,而男副角天然也在不知不觉中对这台电脑产生豪情……

趁便一提,“小叽”的开机键在很福利的处所,有人知道会在那边吗?

7:《要听爸爸的话》

住在一起好羞耻!盘点“同居”的动画

《要听爸爸的话》改编自松智洋的轻小说,TV版于2012年播放。

副角濑川祐太是19岁的大学生,日常平凡没有什么专程的特性,而他的姐姐有三个可爱的女儿,一个是初中生,一个是小学生,一个还在幼儿园。

某天,濑川祐太的姐姐和姐夫由于飞机事变而亡故,亲戚们环绕着他们的孩子……LOLI三人组的收养问题争论接续,三姐妹自身是不想分隔隔离分散的,然则并没有亲戚可以一会儿收养三人,看着可怜的三姐妹,机灵的副角站了出来,说“三人都由我来收养吧!”

于是在,与三位美少女的同居生产就这样入手下手了,并且仍旧她们的“爸爸!”又做了坏事,又跟妹子同居,又是一个又好意又机灵的男副角!就算生产会很辛苦,也会有良多误解,但置信他仍旧很幸福的!

8:《打工吧!魔王大人》

住在一起好羞耻!盘点“同居”的动画

《打工吧!魔王大人》改编自和原聪司的轻小说,TV动画版于2013年播放。

男副角真奥贞夫是连锁店麦丹劳的伙计,他就事勤劳,仅用半年光阴就升职到最高薪资段,并拿到MVP员工的称说,日常平凡生产也极度俭仆,跟若干个配头和租一间小破屋子……

皮相上看是这样的!

然而,真奥贞夫的实身为兵败逃到人世的魔王为撒旦·加科布,由于逃到了魔力值很低的日本,他无法很快回复复兴体力,只能装成人类,与旧日的手下一起挤在一个斗室间里栖息,魔王当到这个境地,真是够惨的……

等等,他有手下的吗?莫非魔王不应是唆使手下就事自身享受的么?

没错,真奥贞夫是有手下,譬喻原来是魔王军四天王之一的恶魔大元帅,今朝的人类身份是银发高挑的青年芦屋四郎,他原来跟魔王一样打工赢利,开初在魔王的建议之下他以处置内务以及收罗回复复兴魔力的办法为主……也即是说,他酿成了全职的家庭主夫……

其它尚有一个堕天使漆原半蔵,然而他是一个家里蹲……

以是,魔王只能赢利养活一家手下了,混到这样的境地,真是,太惨了!

9:《圣哥传》

住在一起好羞耻!盘点“同居”的动画

最后再引见一部极度奇奥的“同居”作品,由中村光创作的《圣哥传》,TV版于2013年播放。作品讲的是佛祖和耶稣在在东京一起租了间小破公寓的故事……没错,即是二大宗教释教与基督教的草创者,这样的两位神在东京住会碰见一些什么样的搞笑的事呢?充溢宗教梗的日常的趣事,就算是不太了解宗教也会看得极度开心!

你喜欢看这样的同居题材的动画吗?若何可能,你希望与哪部作品的脚色同居呢?欢送在留言中写出你的最爱,也欢送补充和谈判哦!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到这个年龄后的体会!水树奈奈谈新曲 下一篇:又一个轻改!末日时做什么: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