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好八万八呢?4月新番当前首卷销量榜公布

说好八万八呢?4月新番当前首卷销量榜公布

在往年4月新番开播之前,良多动漫迷都觉得很有可能见证“最强4月”到来。然而当大大都作品播出之后,“最强”也酿成了“杂鱼”。近日,第一批4月新番的首卷销量榜颁发。

说好八万八呢?4月新番当前首卷销量榜公布

本次销量榜统计了蓝光和DVD的综分化绩,个中《JOJO的奇奥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以7968张排名第一。可是这样的第一生怕不会让JOJO迷感慨快意,究竟此前的系列都是以1万以上销量保底的。而这个造诣以至于还不如今朝《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卷的销量(9640)。

而被毒奶“保底八万八”的《甲铁城的卡巴内利》也才卖出了6880张,连“八万八”的十分之一都没有。只能说剧情开初的透露表现让人失落望。以至于不如昔时首周销量破万的《罪恶王冠》。

而在开播之前调换标题的《芳华波纹》(6672)以及话题作品《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6346)也都卖到了6000以上的销量。《文豪野犬》以5940张排名第五,距离六千俱乐部只有一步之遥。再往下的作品则显得有些惨不忍睹了。

对于这样的效果,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看到最后一个破万都没有,还没《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能打!”“业界是真不成了……”“难、莫非只能指望《超时空要塞》了吗?”而关于新番的销量环境,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2016年4月新番当前排行榜

第一位 《JOJO的奇奥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 7968张

第二位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6880张

第三位 《芳华波纹》6672张

第四位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6346张

第五位 《文豪野犬》5940张

第六位 《爆音少女》2826张

第七位 《遨游的魔女》2593张

第八位 《超等情人》2126张

第九位 《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1849张

第十位 《熊巫女》1809张

第十一位 《羁绊者》1508张

第十二位 《忍者杀手》1424张

第十三位 《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748张(未统计蓝光完全版)

第十四位 《炸猪排DJ扬太郎》578张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回预感?NEW GAME!:第9集由原作者负责剧本 下一篇:没得玩!“成为轻小说家吧”奖项评选禁止穿越题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