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藤岛康介迎娶御伽猫梦被爆八卦 各方反应强烈

藤岛康介迎娶御伽猫梦被爆八卦 各方反应强烈

51岁的漫画家藤岛康介迎娶21岁的知名美男COSER御伽猫梦的动态传出后,两人30岁的年齿差激起同业漫画家及浩繁网友的强烈应声,同时也有八卦被陆续迸发。

(御伽猫梦)

藤岛康介迎娶御伽猫梦被爆八卦 各方反应强烈

昨天(6月29日)早上知名美男COSER御伽猫梦在自身的推特账号上发推宣布自身已经和漫画家藤岛康介成亲,而且还怀了孩子。随后这件事在日本网络上传开,激起网友热议,同时各类八卦也入手下手传达。当日日本一家网站就爆料称藤岛康介在大约2年前就和一位女性有了事实婚姻,这位女性还和藤岛康介一起出席过喝酒会,良多人都见过她,她比御伽猫梦的年齿稍大,然则没有人知道她是什么时辰和藤岛康介分手的。

(藤岛康介)

藤岛康介迎娶御伽猫梦被爆八卦 各方反应强烈

当然御伽猫梦与藤岛康介是什么时辰相识的并没有明确的光阴表,但依照推特上的记实两人最早在大约2年前的2014年9月21日就入手下手有了亲密互动,与藤岛康介前任老婆交往的光阴重叠,御伽猫梦有插足小三的嫌疑。

其它,藤岛康介而今仍旧自称是初婚,但事实上已经是再再婚了,在疑似被御伽猫梦插足的前妻之前,藤岛康介尚有一任老婆。据称那位前妻是一位漫画助手,并且她还为藤岛康介生了一个孩子,孩子的年齿比御伽猫梦稍大。也即是说御伽猫梦已经是藤岛康介的第三任老婆了。有网友称:“藤岛康介的人生切实其实堪比工口漫。”

而藤岛康介和御伽猫梦的婚讯传出后,以漫画作品《皇家国教骑士团》驰誉的漫画家平野耕太应声强烈,发推透露表现“我也好想受欢送啊!”“你们真烦!别人家是别人家!我家是我家!归正我就吃黑粥的命啊,忘八!”

藤岛康介迎娶御伽猫梦被爆八卦 各方反应强烈

插画家岸田梅尔也揭橥称:“各类意义上来说都好锐利啊!!巨匠仍旧等候来生吧。”随后岸田梅尔的粉丝纷纭揭橥留言称“好想跟岸田梅尔成亲!”“我也要去整容成绝世美少女,然后和岸田梅尔老师成亲。”

藤岛康介迎娶御伽猫梦被爆八卦 各方反应强烈

三十岁旁边的男网友们则纷纭透露表现:“一想到我将来的老婆而今才筹备身世,我就鸡冻得胸口都热起来了。”“各类意义上来说,这真是希望之星,我还不克不及舍弃对年齿差巨大的婚姻的胡想。”“藤岛康介给列位中年画师带来了希望。”尚有守旧的御伽猫梦粉丝,连发多条推特艾特御伽猫梦,透露表现自身极度失落望要脱粉,他已经失落去了人与人之间的置信,并请御伽猫梦把精子还给他。

藤岛康介迎娶御伽猫梦被爆八卦 各方反应强烈

而藤岛康介与御伽猫梦成亲竟还影响到了知名手绘板制造商Wacom的股票价值,在两人宣布成亲之后,Wacom的股票价值就入手下手暴涨,必然是巨匠都去买手绘板入手下手学画画了吧?看来巨匠都领悟到了一个奥义:想要迎娶比自身小30岁的大胸美男,那么就从成为漫画家入手下手吧!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正式确定!银魂:终究难逃真人版命运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美女原味内裤只要9块9包邮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