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未来主打原创动画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未来主打原创动画

近两年,皮克斯动画任务室将肉体重要放在建筑经典动画的续集上,究竟这家公司建筑的续集动画票房长短常给力的。不外近日在接收采访时,皮克斯动画的主席吉姆·莫里斯却透露表现,接下来他们的重心将转移到原创动画片上。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未来主打原创动画

皮克斯和迪士尼连系建筑的《海底总带动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今朝正在热映,依照皮克斯此前颁发的档期,此外续集动画片还包罗将于2017年6月16日上映的《汽车总带动3》(Cars 3),将于2018年6月15日上映的《玩具总带动4》(Toy Story 4),以及将于2019年6月21日上映的《超人总带动2》(The Incredibles II)。而对于皮克斯动画的此外影片,譬喻《美食总带动》(Ratatouille)、《飞屋环纪行》(Up)、《机械人总带动》(WALL-E)以及《脑子间谍队》(Inside Out),影迷们也都想知道皮克斯建筑续集的设想。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未来主打原创动画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未来主打原创动画

不外,皮克斯主席吉姆·莫里斯近日在接收《娱乐周刊》采访时却透露表现:“在《玩具总带动》和《超人总带动》的续集之后,我们而今要存眷的是原创动画片。”

今朝,迪士尼已经为皮克斯动画预留了两个档期——2020年3月13日和2020年6月19日,尽量这两个档期的片子还没有确定片名,但吉姆·莫里斯透露表现,这两部都将是原创动画片子,同时他还透露表现:“这两部片子的后台设定在一个超群出众但可托的世界,这将会率领我们前去一个与以前的片子所差异的标的目的。”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未来主打原创动画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未来主打原创动画

对于《脑子间谍队》、《飞屋环纪行》、《机械人总带动》或者是《美食总带动》的续集,吉姆·莫里斯透露表现:“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但同时他也透露表现,今朝这些片子的主创们都在忙着此外影片:“彼特·道格特对他的下部片子有个原创点子,《美食总带动》的导演布拉德·伯德正在建筑《超人总带动2》,我们还没有跟他谈过《美食总带动》续集的任务。”吉姆·莫里斯最后说道:“因为我在《机械人总带动》担负制片人,因此我对这部片子有着特殊的豪情,我们也极度想拍这部片子的续集。”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出包王女:OVA第16卷:赛菲妈妈被凌辱 下一篇:话题:你看好新出的驱魔少年: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