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魔王降临!皮克斯动画结局被网友强行BE

大魔王降临!皮克斯动画结局被网友强行BE

美国皮克斯公司建筑了《玩具总带动》、《海底总带动》等知名动画,其作品以让人暖心激动的作风而驰誉。若何把完竣治愈的皮克斯动画终局都改成笑剧终局会是一种若何的体验?近日有一位外国网友就剪了这样一段视频。

大魔王降临!皮克斯动画结局被网友强行BE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皮克斯动画笑剧版 正在加载... < >

这段视频约2分钟,由一位名为Chris Huebs的网友建筑。起首可以看到《怪物公司》的终局萨利和布被强行分袂,剧终。《玩具总带动2》中玩具娃娃翠丝被西崽无情摈弃,剧终。《海底总带动》中尼莫失落踪,剧终。《脑子间谍队》中冰棒消失落,剧终。

其它,尚有网友曾经建筑过《玩具总带动3》中胡迪和其他玩具一起在焚化炉中被烧毁的终局。

大魔王降临!皮克斯动画结局被网友强行BE

外国网友们纷纭透露表现:“看完我要笑死了,改得真好!”“这个视频切实其实恶意满满,必然是大魔王撒旦干的对舛错?”“做这个视频的人太鬼畜了!切实其实不是人啊!”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第四季》《魔法千字文阻止大魔王的复活》《大魔神卡农》《最后大魔王》《哆啦A梦剧场版2014新大雄的大魔境

上一篇:水树奈奈登上日本英语教科书 下一篇:虐狗!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脱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