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老师想被女高中生杀掉!古屋兔丸漫画完结

男老师想被女高中生杀掉!古屋兔丸漫画完结

古屋兔丸的故事一贯诡谲扭曲,却让人不能自休。其漫画《想被女子高中生杀失落》已经在新潮社季刊《G0 G0 Bunch》Vol.12上了却。而从下一期入手下手,老湿将开启新连载《少年们的地址之处》,听说是高一男生的芳华日常,你置信会正常吗?

男老师想被女高中生杀掉!古屋兔丸漫画完结

《想被女子高中生杀失落》告诉的是一位30多岁的男老师是巨匠眼中的戴眼镜好老师,正直的青年,但他在梅雨天中难得的好天,希望能被漂亮的女子高中生杀失落。并且从小就有想被漂亮的女孩子杀死的欲望,这种扭曲的爱将会导致什么效果呢?也难怪老师在日本被称为是“三行三色”个中一员。

男老师想被女高中生杀掉!古屋兔丸漫画完结

(《想被女子高中生杀失落》漫画发售预告)

男老师想被女高中生杀掉!古屋兔丸漫画完结

(新连载预告)

古屋兔丸的代表作有《荔枝光俱乐部》《警备她的51种方法》《帝一之国》等,利剑色与扭曲穿插,作品范例丰盛。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攀不起!什么职业的女性让男性很难追求 下一篇:阿松霸榜!38届Animage大奖声优部门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