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F热血剧场版动画BLAME!:公开主视觉图

SF热血剧场版动画BLAME!:公开主视觉图

依照驰誉SF漫画家贰瓶勉原作改编的剧院版动画《BLAME!》,在旧年11月宣布即将推出剧院版以来,受到多方存眷。官方在今日(7月20日)颁发主视觉图第一弹。

SF热血剧场版动画《BLAME!》公开主视觉图

从1997年至2003年,连载于《月刊Afternoon》(讲谈社)上的《BLAME!》是一部以人类作为遵法栖息者受到驱除和扼杀的时期为后台的科幻漫画。在主视觉图中我们可以瞥见以雾亥为首的4个试探者副角。剧院版动画的导演是曾执导《希德尼娅的骑士》和《亚人》的濑下宽之。贰瓶勉将出任人物设想任务。建筑方是Polygon Pictures公司。官方推特、脸书都在今日正式上线,在官网上可以看到片子上映倒计时。想要存眷更多信息可以上官网查阅。

SF热血剧场版动画《BLAME!》公开主视觉图

在网络溃散时期,作为整个系统缭乱之前的系统密使,孤身一人的雾亥手持“重粒子放射线射出配置”,自地下5000层上行,寻找网络开头未受沾染的人类基因。他浮现在一片荒芜,充溢危险的区域中,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网络终端遗传因子,在充溢着安全保镳、建设者、统治局的异世界中接续搜刮和抗争。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被大海所爱的少女!海洋奇缘:最新特报视频公开 下一篇:悟饭实力大降 被网友戏称为“野比悟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