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灰姑娘:停载 网传编辑部不顾作者有病强行连载

偶像灰姑娘:停载 网传编辑部不顾作者有病强行连载

《偶像巨匠灰女士》漫画由绫奈由仁子原案、上户总作画,以TV动画版为根蒂,在《月刊ComicREX》上连载。近日,编辑部发出通告,由于上户总身段问题继续休载,今朝要用心治疗,因此作品完毕连载。动态一出,有读者品评既然作者身段抱恙,当初就不应强行让作者赶稿。

《偶像灰姑娘》停载 网传编辑部不顾作者有病强行连载

《偶像巨匠灰女士》漫画版原定于在《月刊ComicREX》2015年10月入手下手连载,但开初拖到2016年2月号才入手下手连载。上户总从往年的5月号入手下手就因身段问题休载,依照官方说法今朝已难以执笔,作品因此而完毕连载。希望老师早日痊可,并向读者致以歉意。

《偶像灰姑娘》停载 网传编辑部不顾作者有病强行连载

从漫画中可以感慨到作者的无力与急忙,连后台都没有了。

《偶像灰姑娘》停载 网传编辑部不顾作者有病强行连载

对于这份通告,良多读者透露表现不满:“真的没事吗?作者真的是染病吗?不写清楚只会让人觉得官方在瞎搅读者。”“在这本杂志上动画化的作者由于染病不是倒下即是自杀。”“就算是作者身段抱恙而停载,那编辑部当初为什么明知道他身段欠好还要他画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迷你偶像》《偶像活动 第二季》《偶像活动/偶像传说》《偶像活动STARS》《偶像活动

上一篇:网友:有没有那种又萌又搞笑的动画可以推荐 下一篇:话题:这次哆啦A梦:剧场版好看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